2017新兴马拉松将鸣枪 “5.20”路线规划有特色

2017年04月13日14:20 新浪跑步 微博
嘉年华现场图

  温氏·2017新兴马拉松即将于2017年4月16日在禅都新兴鸣枪开赛。赛事由新兴县人民政府指导,新兴县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委员会主办,广州市泰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自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吸引了近7000名来自全国各地跑友及国际专业跑者踊跃报名。赛事路线规划颇俱特色,分为“5.20公里迷你跑”和“13.14公里马拉松”,谐音“我爱你”“一生一世”,这是一场“有爱”的马拉松。

  禅跑新兴乐游禅都

  新兴县位于广东省西部腹地,是中国佛教禅宗六祖惠能大师的故里,中国禅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被誉为“岭南第一禅宗圣域”。1300多年的禅宗文化在新兴县传承不息,福泽华夏,并辐射世界华人文明圈,因而新兴素有“中国禅都”之美誉。享受马拉松同时,体验六祖故里禅都之乡-新兴的独特魅力,来一场净心之旅吧!

  马拉松嘉年华隆重开幕

  为进一步弘扬马拉松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体育运动爱好者和民众参与马拉松、体验马拉松、认识马拉松、助力马拉松,温氏·2017新兴马拉松嘉年华活动率先拉开帷幕。2017年4月12日-15日为期4天的马拉松嘉年华在新兴文化广场热闹开场,融合劲爆电音、活力健康、名车展示等元素,为广大跑友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马拉松嘉年华盛宴,掀起赛事的第一波热潮。

  一路奔跑,一路前行,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温氏·2017新兴马拉松与你携手跑出不一样的禅意人生。

标签: 马拉松跑步520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