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国际半马孙英杰助阵 赛事期间举办千人龙虾宴

2017年04月12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金湖半马

  4月16日,金湖农商行·2017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金湖荷花广场鸣枪开跑。本届金湖马拉松是第二届举办,无论是赛事的人数还是组织规模都远超上届,届时将有超过11000名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金湖。

  作为苏北地区的县城之一,金湖以荷花而出名,万亩荷花荡美的动人心魄。但是对于吃货来说,比荷花更吸引他们的是闻名全国的美味金湖蒜泥龙虾,在今年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期间,正是龙虾上市的时候,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纷纷组团来到金湖,畅跑金湖马拉松的同时,观赏万亩荷花荡,品尝蒜泥龙虾,在金湖感受一场别样的马拉松。

  在参加本届马拉松的众多跑团当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当属由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上有财金所组建的上有跑团,据上有跑团负责人姚霞发先生介绍:本次上有财金力挺金湖马拉松,组织了上千人的上有员工组成规模庞大的上有跑团参加金湖马拉松。同时上有财金还将在赛前于金湖黎城市场摆下千人龙虾宴,上千人齐聚金湖,与金湖老百姓共同见证 “金湖龙虾宴,千人共欢愉”的饕餮盛宴,品尝龙虾美味。

  对于此次携手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上有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马拉松是一项需要坚持的运动,而跑马的意义和价值也需要在长期的坚持中方能体现,上有财金作为三农领域农户、养殖户以及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公司,发展历程正如跑马拉松一样,每一次创新与突破都需要坚持:“我们将用5—10年的时间全面建设上有生态模式,推动三农领域小众个性化土特名优产品品牌化运作,因此在这一点上,两者是不谋而合的。”负责人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牵手”金马,能够将运动和上有的企业文化相结合,向行业和用户传递健康的生活观念,我们将参与新时代跨区域的规模竞争,致力于广大农民品质生活的提升,并鼓舞更多人追求健康活力、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此外,据组委会透露,本届2017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还邀请到了著名长跑运动员、前世界冠军、孙英杰长跑俱乐部创始人孙英杰女士亲临现场,举办赛前训练营,并于4月16日早上8半30分的金马起跑仪式中进行领跑,著名央视主持人韩乔生主持起跑仪式。

标签: 长跑金湖龙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