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跑者5种新鲜跑步用品 柔软紧身裤+美味能量棒

2017年02月21日13:24 新浪跑步
经典烟熏鲑鱼枫叶鱼肉片

  对跑者来说,新鲜的装备和食品永远都那么具有吸引力。这里就给大家推荐几样新鲜玩意儿:

  1、经典烟熏鲑鱼枫叶鱼肉片(每盒20包,40美元/盒)

  推荐理由:对吃着鲑鱼长大的孩子来说,它的味道是惊人的好!这很容易把人带回到童年时期,淡淡的红糖让人有种家的感觉。

  2、南希玫瑰性能(Nancy Rose Performance)Desire套衫(98美元)

  推荐理由:其质量是无与伦比的!它能让你改掉牛仔裤+T恤的着装习惯,而整天穿着紧身裤和舒适的上衣。这件汗衫能带给你舒适和潮流,无论你如何穿着它。

  3、Valleau Apparel Sunset In Sea Foam/Black 运动文胸(42美元)

  推荐理由:这款运动文胸是如此可爱,它的颜色是美丽的薄荷色,你可以用多种方式佩戴肩带,这使它成为一款多用的作品。

  4、耐克 Zonal Strength 跑步紧身裤(150美元)

  推荐理由:这款紧身裤会带给你从未有过的柔软、舒适以及支持的感觉。有了它,你就不会再想穿其它的紧身裤了,而只想整天穿着它。

  5、Health Warrior南瓜籽超级能量棒(16.99美元12根)

  推荐理由:蜂蜜胡椒姜黄口味此前从未见过,但能量棒制造商们要注意啦!2月19日,魏格曼将推出这种可选口味,南瓜籽与这种味道完美搭配将提供一种美味可口的能量棒。预计6月将进军全美市场。

  (新浪跑步 月光)

标签: 跑步运动文胸能量棒装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