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士以《宋飞正传》为灵感造跑鞋 售价170美元

2017年02月13日11:11 新浪跑步
跑鞋真容

  跑鞋品牌总是从不同的地方汲取灵感。最近,新泽西精品球鞋店 Packer Shoes 联手亚瑟士 GEL-Lyte V GTX 制作了一双名为“Scary Cold”的新品跑鞋——而其设计灵感正是来自于美国90年代最受推崇的情景喜剧《宋飞正传》!

  《宋飞正传》是1990年美国推出的一部情景喜剧,内容是关于4个曼哈顿老青年的故事。这4个主角分别是宋飞、乔治-克斯坦萨、伊莱恩和科兹莫-克雷莫。

  熟悉剧情的跑者大概会知道那件由剧情而来的“乔治-克斯坦萨的 Gore-Tex 夹克”。而最近,新泽西精品球鞋店 Packer Shoes 联手亚瑟士 GEL-Lyte V GTX ,受其中一集名为《晚宴》的故事启发而打造了一款新品跑鞋。

  “GEL-Lyte V GTX”是亚瑟士一款复古款型,使用了Gore-Tex的GTX面料,能应对艰苦的冬季条件。而日本品牌也正是跑者当下选择训练鞋或竞赛鞋的最流行品牌之一。

  新款跑鞋名为“Scary Cold”,鞋面主要由焦橙色麂皮绒面革覆盖,后跟部覆盖黑色皮革。利用金属 D-ring 鞋带孔与双色鞋带营造户外气息。

  1月26日,在纽约的“汤姆餐馆(Tom’s Restaurant)”——也是《宋飞正传》里吃晚餐的地方,Packer Shoes 特别举办了预售活动。从1月28日起,该款新跑鞋已经开始在店内发售。网上也有限量销售。该款设计独特的跑鞋零售价为170美元。

  (新浪跑步 月光)

标签: 亚瑟士跑鞋运动宋飞正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