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北马陪朋友挑战首马 下半年目标直指六大满贯

2016年09月17日10:5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许飞陪朋友完成首马许飞陪朋友完成首马

  北京马拉松今天早晨7点30分准时起跑,三万跑者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出发,在人群的最后,两名女跑者不慌不忙结伴同跑,其中一位正是歌手许飞。

  记者跟上许飞同她打了个招呼,询问她为什么跑这么慢?

  “今天主要是陪朋友来跑,这是她首次参加全程马拉松,因此要控制下节奏,不能太着急!”

  这位朋友是她工作上的伙伴,许飞还透露,这位朋友陪她跑过20多场马拉松了,虽然不是在赛道中陪着,但朋友都会在终点等待。两人的身后有一辆收容车一直在等待想要放弃的选手,许飞也坦言两人不太可能完赛,那么许飞会丢下朋友独自冲刺吗?

  “不会的,我知道首马对于跑者的意义,即使退赛,我也会陪着她一起,我们是重在参与,享受过程。”

  去年的北马,许飞就在教练的陪同下刷新了当时的最好成绩,大约用了4小时31分多点的时间,对于北马许飞已经不用再证明什么,她心里走着更大的目标。

  “今年最大的目标是要完成六大满贯,这六个赛事我已经完成了4个,今年10月和11月分别要挑战芝加哥和纽约马拉松,顺利完成后就能集齐六大满贯了!”

  许飞说话间眼神充满了坚定,她也表示这个挑战自己势在必得!

文章关键词:北京马拉松许飞六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