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肇庆半马鸣枪开赛 欢跑七星湖畔山水之中

2016年05月12日09:49    中国网 收藏本文
2016广州肇庆半程马拉松鸣枪,欢跑七星湖畔山水之中。2016广州肇庆半程马拉松鸣枪,欢跑七星湖畔山水之中。

  5月8日上午,2016肇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广东省肇庆市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刘扶民,肇庆市委书记、市长赖泽华,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奥运冠军代表冼东妹、著名篮球运动员杜锋等出席起跑仪式,并为大赛鸣笛发令。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常委陈玮,省海外联谊委员会和科教文体委委员会部分成员,省委会机关部分干部代表及肇庆市总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赛事获准注册为中国田径协会官方认证的马拉松赛事。比赛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来自国内外的近万名参赛选手,欢跑在美丽的七星湖畔、山水之中,用步伐丈量“中国最美赛道”,感受肇庆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魅力和精彩。

  本次赛事的主办机构之一为肇庆总支部党员林海杰所在公司---肇庆市超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并由广州宽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而林海杰本人则担任肇马组委会副主任,期间参与了综合协调、竞赛组织、交通安保、医疗保障、新闻宣传、志愿者服务、市容环境整治等7个专责工作部的工作,同时是《为梦想奔跑,2016首届肇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创意宣传片的制片人。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肇庆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