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F100越野赛圆满落幕 增设关爱自闭症儿童越野赛

2016年05月11日17:5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TNF100越野赛圆满落幕,增设关爱自闭症儿童越野赛。TNF100越野赛圆满落幕,增设关爱自闭症儿童越野赛。

  第八届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5月7日至8日在北京狂飙乐园举行,共4500人参加了比赛。

  这是汇跑赛事运营机构接办比赛的第二届,在上一届增设了25公里和10公里比赛、50公里在凌晨出发的基础上,本届赛事又增加了越野接力赛和关爱自闭症儿童越野赛。越野接力赛每队5人,其中至少1名女队员,在4小时内累计跑完接力赛赛道10圈即为完赛,为更多初涉越野赛的跑友提供了体验越野赛的机会;关爱自闭症儿童越野赛有100个家庭和200名陪跑员,其中50个家庭是自闭症家庭,每个家庭组在2个小时内走或跑完任意圈数即为完赛。在赛事组织方面,本届赛事也有新变化,例如系统自动审核、补位制和退款制度,为参赛选手节省了报名时间,同时有效地为不浪费名额的实际需求提供了合法途径。

  TNF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从2008年开始举办,难度逐年增加,已成为国内所有跑步赛事中的“达喀尔”,目前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越野赛之一,横跨中国、澳大利亚、菲律宾、日本、新加坡和泰国等六个国家。(中国体育报)

文章关键词:越野跑跑步越野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