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创业盛典“贵马”探访雅典卫城和科林斯运河

2016年04月29日11:0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万创业盛典“贵马”探访雅典卫城和科林斯运河万创业盛典“贵马”探访雅典卫城和科林斯运河

  (万众创业盛典希腊讯)当地时间4月19日上午,鸟巢万众创业盛典“贵马”希腊行代表团探访雅典卫城,开启了地中海沿岸及文化访问交流。

  卫城是雅典以及全希腊的一颗明珠,位于陡峭的山岗上,建于西元前5世纪中叶,是为保护女神雅典娜而建的住所,是雅典的象征。

  它的山顶荟萃着古希腊文明最杰出的作品。卫城的中心是雅典城的保护神——雅典娜的铜像,其旁膜拜雅典娜的帕特农神庙是古希腊建筑艺术的丰碑。

  此外,伊瑞克提翁神殿、巨门、酒神剧场、阿迪库斯音乐厅和阿克波利斯博物馆,不仅是希腊文明的缩影,也是希腊建筑史上的奇迹。

  现在,卫城遗址大多是断墙残垣了,但游客依然可以看到神像生动的造型和衣纹,以及廊柱顶端栩栩如生的战马和浮雕。卫城南坡是平民活动中心,有露天剧场和长廊。

  在探访古迹奇观中,万人创业盛典创始发起人欧阳国忠(环球活动网创始人)、首席品牌官联盟主席梁中国、永春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凤莲与青岛共创空间创始人纪凯(2016鸟巢万众创业盛典创始发起人)、樊露薇(国家体育总局华奥星空副总裁)、叶梓(领筹金融总经理、世界众筹大会副秘书长)、陈大卫(高山艺术工作室画家)、朱韶峰(上海云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副总裁)、李万玉(北京统一生命科技产业促进会品牌管理中心主任)、董文梅(T100品牌创始人)、晓旭(音乐诗人、琴凰宫宫主)、田地香(首席品牌官联盟秘书长)、阳辉(奔客传媒总经理)、王志文(山西太原市玉泉山森林公园总经理)、王力(九零国际总经理)、邱巍(上海精视传媒总经理)、殷云峰(常嘉建设集团董事长)、余小波(亚洲之路俱乐部理事长)对雅典卫城这一世界奇迹大为感慨,在山顶齐呼:“卫城,我们来啦!”

  中午,代表团一行观看富有民族特色的士兵换岗仪式、行走在老城区PLAKA、品尝希腊经典美食“Souvlaki”烤肉卷。

  下午,从雅典市驱车6小时到奥林匹亚市。路途中在伯罗奔尼撒半岛游览了世界第三大人工开凿的“科林斯运河”,并经过著名的比雷埃夫斯港。科林斯运河1881年到1893年建造,运河建成前船要航行400公里绕过伯罗奔尼撒半岛。该运河长6.3公里,水面宽24米,水深8米。

  晚上抵达奥林匹亚,进行了富有情调的晚宴。之后,代表团一行在市政府前的广场与前来采集第31届里约奥运圣火的奥组委官员、各国大使、奥运大使等一起观看了巴西风情的歌剧。

  [2016奥运-创业-马拉松希腊行成员]

  梁中国(万创会主席、首席品牌官联盟主席、全球创客公社发起人、世界艺术之旅发起人,代表团领队)

  欧阳国忠(万创会总裁、环球活动网董事长,世界艺术之旅发起人,代表团领队)

  樊露薇(国家体育总局华奥星空副总裁,代表团秘书长)

  李万玉(北京统一生命科技产业促进会品牌管理中心主任,CBO健康产业委员会秘书长,代表团副秘书长)

  纪凯(青岛共创空间创始人,2016万人创业盛典创始发起人,代表团副秘书长)

  董文梅(T100品牌创始人,世界艺术之旅发起人)

  叶剑华(叶梓,领筹金融总经理、世界众筹大会副秘书长)

  韩凤莲(永春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创会副理事长)

  晓旭(音乐诗人、琴凰宫宫主、中国古代诗词弹唱创作、中国新礼乐文化开创人,世界艺术旅发起人)

  陈大卫(高山艺术工作室画家,世界艺术之旅发起人)

  朱韶峰(上海云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副总裁)

  田地香(首席品牌官联盟秘书长、全球创客公社项目总监)

  欧阳辉(万人创业盛典秘书长、奔客传媒总经理)

  王志文(山西太原市玉泉山森林公园总经理)

  王力(九零国际总经理)

  邱巍(上海精视传媒总经理)

  殷云峰(常嘉建设集团董事长)

  余小波(亚洲之路俱乐部理事长)

  2016万众创业盛典暨奔客大赛

  年度系列大型活动

  活动背景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31位创始发起人合力打造了一场史上最“牛霸”的创业者盛会----2015万人创业盛典。

  被媒体誉为“全球创业者的奥林匹克盛会”、“创业达沃斯”的2015万人创业盛典,2015年12月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26、27日两天,一场万人创业盛典和16场具有前瞻性的平行论坛震撼举办,近万名来自全国的创业者汇聚在一起,在资本寒冬相互抱团取暖,抱团发展。

  万众一心,创造奇迹!2016年一幅更加波澜壮阔的创业盛典画卷即将打开:[百城千人会]在100座城市举行“创业奥林匹克火炬接力”,举办100场创业奔客千人峰会;金秋十月在鸟巢举办一场6万人规模的创业者奥林匹克盛会[2016万人创业盛典演讲演唱会];12月举办[“2016万人创业盛典”峰会暨颁奖晚会]、[水立方女创业家全球盛典]等。

  活动宗旨

  创业路上,我们要像阿甘一样奔跑。我们给“梦想家+行动派”的创业者一个响亮的名字---奔客。我们的使命是为天下有梦想、有激情、有行动力的“三有”创业奔客助力、圆梦!

  我们以一次时尚典礼的形式向创业者致敬!表彰一批2015年度表现卓越的创业奔客!

  这是奔忙了一整年的天下创业者,在春节之前的一次年度大狂欢,这是创业者自己给自己加油,自己为自己操办的一个伟大节日---创业奔客节!

文章关键词:希腊马拉松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