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路跑总监多年不跑遭业内嫌弃 因愧疚重回赛道

2016年04月29日10:0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加拿大大西洋路跑赛事总监米歇尔加拿大大西洋路跑赛事总监米歇尔

  新浪体育讯 过去5年的时间里,米歇尔都担任加拿大大西洋路跑赛的赛事总监,作为1个完美主义者,她将比赛打造得尽善尽美,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但是却抛弃了最重要的东西——自己的健康。

  米歇尔成为赛事总监的主要原因是她自己就是个狂热的跑者,但是后来因为训练过多而受伤。那时候米歇尔开始远离跑步,一头扎进了高热量的食物当中。繁忙的工作让她无暇健身,看见4年前的照片,她甚至认不出自己了。更重要的是,作为路跑赛事总监,她居然5年没有跑步,米歇尔说,她觉得自己像个“骗子”。

  去年8月,米歇尔发现自己的跟腱、半月板、踝关节、腿筋和背部的伤势都痊愈了,但是她的健康程度却越发糟糕。在朋友的提议下,米歇尔重新开始跑步,那时候她发现,作为1个跑步赛事总监,她的跑步俱乐部会员资格几乎要被注销了,她觉得“丢脸极了”。

  “我开始觉得自己像个骗子。我是鼓励健康生活的人,但却不跑步,不健康饮食。”米歇尔说,“我的11岁的双胞胎孩子更是让我觉得丢脸,我以为自己是一个了不起的榜样,5年前我辞职专注于推广比赛,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但现在我的孩子该怎么看我?我的儿子告诉我,我工作的太多,却忽视健康。我的孩子都发现我不健康了,真的,这是个讽刺。”

  自那以后,米歇尔正式回归跑道,现在她每周跑5次,还进行着热瑜伽、健康饮食、合理休息等健康的生活方式。米歇尔表示,她还需要进行有氧训练和力量训练,让自己找回昔日的跑步状态。(新浪跑步 冬天)

文章关键词:跑步健身总监路跑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