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创业盛典代表团瞻仰希腊马拉松发源地

2016年04月27日18:0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万人创业盛典代表团瞻仰希腊马拉松发源地万人创业盛典代表团瞻仰希腊马拉松发源地

  18日上午,万人创业盛典创始人欧阳国忠、首席品牌官联盟主席梁中国、领筹金融集团总经理叶梓、永春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凤莲、青岛共创空间创 始人纪凯、奔客传媒总经理阳辉、高山艺术工作室(登珠峰油画家)陈大卫、云意科技副总朱韶峰、蓝莓运动汇创始人邱巍、北京九零国际公关有限公司总经理王 力、T100品牌创始人董文梅、北京统一生命科技产业促进会品牌管理中心主任李万玉、音乐诗人晓旭、山西太原市玉泉山森林公园王志文、常嘉建设集团董事长 殷云峰、亚洲之路俱乐部理事长余小波等1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家、艺术家来到1896雅典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体育场。

代表团成员在雅典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广场激情飞扬
代表团成员纷纷亮出各自的旗帜

  接着,大家从雅典往马拉松市沿着古代马拉松线路进行了5公里马拉松体验跑。

代表团成员在进行马拉松跑前的热身
代表团来到马拉松镇马拉松起跑原址瞻仰

  创业也是一个马拉松长跑的过程,今年7月贵阳国际马拉松赛与2016鸟巢万众创业盛典创业马拉松大会将在贵阳隆重举行。从希腊马拉松市到贵阳,创业马拉松精神将传递到神州大地各个城市。

[2016奥运-创业-马拉松希腊行成员]

  欧阳国忠(万创会总裁、环球活动网董事长,世界艺术之旅发起人,代表团领队)

  梁中国(万创会主席、首席品牌官联盟主席、全球创客公社发起人、世界艺术之旅发起人,代表团领队)

  樊露薇(国家体育总局华奥星空副总裁,代表团秘书长)

  李万玉(北京统一生命科技产业促进会品牌管理中心主任,CBO健康产业委员会秘书长,代表团副秘书长)

  纪凯(青岛共创空间创始人,2016万人创业盛典创始发起人,代表团副秘书长)

  董文梅(T100品牌创始人,世界艺术之旅发起人)

  叶梓(领筹金融总经理、世界众筹大会副秘书长)

  韩凤莲(永春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创会副理事长)

  晓旭(音乐诗人、琴凰宫宫主、中国古代诗词弹唱创作、中国新礼乐文化开创人,世界艺术旅发起人)

  陈大卫(高山艺术工作室画家,世界艺术之旅发起人)

  朱韶峰(上海云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副总裁)

  田地香(首席品牌官联盟秘书长、全球创客公社项目总监)

  欧阳辉(奔客传媒总经理)

  王志文(山西太原市玉泉山森林公园总经理)

  王力(九零国际总经理)

  邱巍(上海精视传媒总经理)

  殷云峰(常嘉建设集团董事长)

  余小波(亚洲之路俱乐部理事长)

  2016万众创业盛典暨奔客大赛年度系列大型活动

  活动背景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31位创始发起人合力打造了一场史上最“牛霸”的创业者盛会----2015万人创业盛典。

  被媒体誉为“全球创业者的奥林匹克盛会”、“创业达沃斯”的2015万人创业盛典,2015年12月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26、27日两 天,一场万人创业盛典和16场具有前瞻性的平行论坛震撼举办,近万名来自全国的创业者汇聚在一起,在资本寒冬相互抱团取暖,抱团发展。

  万众一心,创造奇迹!2016年一幅更加波澜壮阔的创业盛典画卷即将打开:[百城千人会]在100座城市举行“创业奥林匹克火炬接力”,举办100场 创业奔客千人峰会;金秋十月在鸟巢举办一场6万人规模的创业者奥林匹克盛会[2016万人创业盛典演讲演唱会];12月举办[“2016万人创业盛典”峰 会暨颁奖晚会]、[水立方女创业家全球盛典]等。

  活动宗旨

  创业路上,我们要像阿甘一样奔跑。我们给“梦想家+行动派”的创业者一个响亮的名字---奔客。我们的使命是为天下有梦想、有激情、有行动力的“三有”创业奔客助力、圆梦!

  我们以一次时尚典礼的形式向创业者致敬!表彰一批2015年度表现卓越的创业奔客!

  这是奔忙了一整年的天下创业者,在春节之前的一次年度大狂欢,这是创业者自己给自己加油,自己为自己操办的一个伟大节日---创业奔客节!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希腊长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