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厦门女子半马道路交通限制措施通告

2016年04月26日10:0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6厦门女子半马海沧区部分道路交通限制措施通告。2016厦门女子半马海沧区部分道路交通限制措施通告。

  2016海峡两岸(厦门海沧)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5月1日(星期六)7:30在我市海沧区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我局决定对海沧区部分道路采取分时段交通限制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6年 5月1日5:30—7:30,马青路(芦澳路口至海虹路口段)禁止大型货车及重、中型专项作业车通行。

  二、2016年4月30日20:00起至5月1日赛事结束,兴港路(海景中路口至角嵩路口段)封闭,除持有2016海峡两岸(厦门海沧)女子半程马拉松赛《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三、2016年5月1日5:00起,兴港路(南海三路口至海景中路口段),除持有2016海峡两岸(厦门海沧)女子半程马拉松赛《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四、2016年5月1日5:00起,海景中路南半幅封闭,北半幅实行由东往西单向交通组织;海景东三路(海景南路口至海景北路口段)、海景东二路(海景中路口至海景北路口段)实行由南往北单向交通组织;海景东二路(海景中路口至海景南路口段)实行由北往南单向交通组织;海景南路(海景东二路口至海景东三路口段)实行由西往东单向交通组织。

  五、2016年5月1日6:00起,马拉松赛道兴港路角嵩路口至建港路口段、建港路兴港路口至海沧大道段、海沧大道建港路口至拥军路口段、沧林东路、滨湖路沧林东路口至海沧大道路口段,除持有2016掌柜钱包海峡两岸(厦门海沧)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绿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其中,5月1日7:30之前,沧林东路、滨湖东路、滨湖路(海沧大道路口至滨湖东路口段)、滨湖路(沧林东路口至滨湖东路口段)允许车辆双向通行,7:30后道路封闭,禁止车辆通行;5月1日7:30起,海沧大桥西引桥海虹路往滨湖路匝道封闭。

  六、2016年5月1日6:30起,禁止机动车进出嵩屿码头,允许行人步行进入。

  七、限制区域内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缩线、停驶等措施绕行。

  为尽量减少对市民的出行影响,我局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适时恢复上述路段交通。请广大市民详细了解道路交通限制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2016年5月1日5:00起,请途经G76厦蓉高速进出厦门岛方向的机动车沿霞飞路­­—阳光路—海新路—疏港路绕行。限制期间带来的道路交通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厦门交通海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