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马完赛者总结另类贴士:改名换姓 重返童年

2016年04月18日14:3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另类波马贴士另类波马贴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格雷申曾在2015年波马完赛,她目前住在纽约,是铁三选手和业余跑者。作为过来人,她总结了波马的小贴士,很多都是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的。

  1、去教堂游览

  有人告诉我,美国基督教会的老南教堂就在终点线附近,所以我还规划了旅行线路。比赛开始前,我对旁边的人小声说:“我是犹太人,这是我第一次来教堂!”那种感觉就像奥运开幕式似的。

  2、透露名字

  这是我做出的最好的和最差的一个决定,把名字绣在了围巾上。第一个10英里,我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这真好。说最差决定,因为我没能用烫印字母和超大贴纸,如果不下雨,我简直就是个大广告了。

  3、重返童年

  我拿了一个铁三的补给袋装食物,比赛之前我用塑料保鲜袋分类放好,还写上了“香蕉,早晨8点吃”、“抗组胺片,10点45吃”,简直就像是个幼儿园的孩子。

  4、重视观众

  他们是难以置信的动力来源,我在比赛中一直和他们互动,但是注意,很多地方需要安检,提醒来看你比赛的朋友,别带违禁物品。

  5、改个名字?

  我的姓的第一个字母是“C”,但是我发现,那个地方的登记处人太多了,于是我就告诉工作人员,我的第一个字母是“Z”,这很少见,我很快就完成了检录。

  6、赛前衣物

  我穿的像个浴袍,很多人吓到了,但是它很温暖,跟毯子似的。比赛当天我不想吓坏大家,只是想让自己舒服。有个人冷笑着对我说:“挺好的长袍啊。”我没搭理他。

  7、安慰自己

  安全限制让我不能带太多东西,于是我塞了点钱进去,告诉自己,看,跑完了你能拿到更多的钱。

  8、选择住宿

  我住在免费的运动员村,那里的供给让我震惊,连保暖的毯子都给!一定保持耳聪目明,别错过任何的好的补给。

  9、Boston Strong

  BAA有严格的认证标准,一定要注意赛道。我看到了Boston Strong,这是个地标,到那的时候比赛快结束了,很多人都累了。有人大喊:“继续跑啊!”大家都笑了。

  10、注意交通

  赛后很难打车的,如果天气不好就更麻烦了。最好找到拼车的人,从到当地就做个好人缘的人,不然没人愿意帮你。

  11、注意微笑

  虽然我穿的不太好看,但是一直都在笑着。很多人都看见了我,也对我微笑,真的是一天好心情!(新浪跑步 冬天)

文章关键词:跑步贴士波士顿马拉松波马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