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跑马拉松畅游布拉格:布拉格美景美食大放送

2016年04月15日17:18 新浪跑步 微博
2015布拉格马拉松现场

  可能是全世界对中国跑者最友好的马拉松,布拉格马拉松将于2017年5月7日盛大开跑。带上你对跑步和旅行的热情,来探索布拉格之美吧!瑰丽的城堡、著名的温泉、原生态的乡村、历史气息浓厚的城市,还有闻名于世的美食,你会选择哪一个?

  10个不得不去的地点:

布拉格老城广场
布拉格老城广场

  1、 布拉格老城广场(The Old Town Square):这里是欧洲最美的地方之一,布拉格老市政厅和天文钟都坐落于此。

查理大桥
查理大桥

  2、 查理大桥(The Charles Bridge):这是一座哥特式石桥,也是欧洲现存的最古老的大桥之一。

布拉格城堡
布拉格城堡

  3、 布拉格城堡(The Prague Castle):这是布拉格最大的建筑群,拥有哥特式建筑的瑰宝——世界闻名的圣维塔斯天主教堂。此外,布拉格城堡地下的皇家花园也十分令人惊艳。

布拉格小城
布拉格小城

  4、 布拉格小城(The Lesser Town/Malá Strana):这是布拉格的一个城区,这里有着非常浪漫的街道,还有许多迷人的景点,如巴洛克风格浓厚的瓦伦斯坦宫和圣尼古拉斯教堂、佩特任瞭望塔、卡夫卡博物馆以及坎帕美术馆等。

市民会馆
市民会馆

  5、 市民会馆(The Municipal House):这是布拉格的音乐厅和地标建筑,坐落在布拉格的共和国广场上。

犹太区一角
犹太区一角

  6、 犹太区(The Jewish Quarter):这是一个古老的犹太人聚居地,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3世纪,彼时犹太人被隔离驱逐,他们就聚居于此。老新犹太会堂是这片地区的著名景点。

克莱门特学院
克莱门特学院

  7、 克莱门特学院(The Klementium):它的前身是耶稣会大学,占地约2万平方米,是老城第二大复合式建筑群,仅次于布拉格城堡。1653-1726耶稣会建造了这个巴洛克式复合建筑群,做为学生公寓和教学场所。

国家美术馆
国家美术馆

  8、 国家美术馆(The National Gallery):它的前身是1796年建立的布拉格画廊,现在是捷克馆藏最丰富的美术馆,内设捷克古代美术部、西欧古代美术部和法国美术部,收藏了大量的捷克古代绘画、雕塑和欧洲名画。

洛雷塔广场
洛雷塔广场

  9、 洛雷塔广场(The Loreta Square):洛雷塔广场是一个巴洛克式建筑群,其中以洛雷塔教堂以及钟楼最为著名。

国家剧院
国家剧院

  10、 国家剧院和国家歌剧院(The National Theatre and State Opera):国家剧院位于伏尔塔瓦河畔,建于1883年,为新古典主义建筑,是代表捷克历史和艺术的建筑物,内部上演歌剧、芭蕾舞、舞台剧等;国家歌剧院建于1888年,整体呈新文艺复兴建筑风格,是欧洲最美丽的剧院之一,这里常年由捷克国家爱乐乐团演出莫扎特的经典作品。

  10家不能错过的餐厅:

  1、 巴西餐厅。Brasil restaurant Brasiliero,str.U Radnice 8,Prague 1

  2、 推荐牛排。Restaurant Čestr-steakhouse,str.Legerova 57,Prague 1

  3、 位于市中心的艺术咖啡厅。Cafe mperial-Art Nouveau café at the city center,str.Na Poříčí 15, Prague 1

  4、 可以欣赏到查理大桥。Mlynec Restaurant with view on the Charles Bridge,str.Novotného lávka 9

  5、 老城区的现代餐厅。Restaurace Field in the Old Town,str.U milosrdných 12

  6、 据说是国宝级的餐厅。Restaurant Alcron-the best in the country,str.Štěpánská 40

  7、 米其林星级餐厅。La Degustation Boheme Bourgeoise,a Michelin star restaurant,Haštalská 18

  8、 一家意大利餐吧。Divinis Italian Restaurant and Wine Bar,Týnská 21,Prague 1

  9、 四季酒店餐吧。Restaurant Allegro at the Four Seasons Hotel,Veleslavínova 2,Prague 1

  10、 (拼写酷似一家中餐厅)Huang He,Kolbenová 1,Prague 9

  布拉格之外一样精彩——畅游捷克

  中波西米亚地区:

  卡尔什特因城堡(The castle of Emperor Charles IV Karlštejn)

  库特纳霍拉小镇(Kutná Hora)

  科诺皮士杰宫/王子猎宫(Konopiště Chateau)

  东波西米亚地区:

  利托米什尔城堡(Litomyšl Chateau)

  库克斯巴洛克建筑群(Baroque complex at Kuks)

  西波西米亚地区:

  温泉小镇卡罗维发利(Karlovy Vary)

  洛克特城堡(Loket Castle)

  南波西米亚地区:

  童话之城克鲁姆洛夫(Český Krumlov)

  霍拉舍维采村(The Village of Holašovice)

  赫鲁博卡城堡(The neo-Gothic Hluboká Chateau)

  北波西米亚地区:

  瑞士国家公园(Bohemian Switzerland national park)

  拉贝河畔乌斯季(Ústí nad Labem)

  摩拉维亚-西西里亚地区:

  克罗姆涅日什城花园(Chateau and gardens in Kroměříž)

  奥洛莫乌茨市(Olomouc)

标签: 布拉格马拉松跑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