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马有福利!完赛送泾县一年优惠游通关文牒

2016年04月14日17:5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凭借旅游通关文牒你可以在一年内都可享受优惠泾县游。凭借旅游通关文牒你可以在一年内都可享受优惠泾县游。

  大家辛苦的跑完赛事当然有丰厚的奖励——赛事官方特意在每位选手的完赛包里准备了旅游通关文牒,凭借旅游通关文牒你可以在一年内都可享受优惠泾县游。注意啦,一年内都可以哟!

  凭借通关文牒可优惠游玩六个泾县4A级景区——桃花潭景区、水墨汀溪、黄田古居民区、查济、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

  此外,在旅游通关文牒还有通关宝印页面,上面是“蜂巢”状的图片,跑友每到一个地点就可以收集一枚景区印章,盖在“蜂巢”中。跑友集齐所有印章后,拍照发给油菜花马拉松官方微信平台,将得到赛事官方提供的运动鞋一双,当然有名额限制,采取先到先得规则,奖品发放完活动截止。

  油菜花马拉松倒计时3天,小伙伴们加油准备吧,希望每一个跑友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福利马拉松文牒泾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