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李玟自爆独特练声法 边跑步边唱歌来练气

2016年04月12日11:49    三湘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歌手李玟歌手李玟

  4月8日,在第四季《我是歌手》总决赛中,李玟击败张信哲、黄致列等歌手,荣登歌王宝座。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玲珑的曲线,前后凹凸有致,李玟穿着15年前去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演唱时的性感礼服,深情演唱《月光爱人》,让粉丝惊呼“简直美到爆”。

  李玟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性感女郎”、“电臀天后”,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台风大胆,但你不知道的是,1975年出生的李玟已经41岁了。那么,她是如何维持好身材和好嗓门的呢?李玟的答案是,健身。

  “歌王”李玟跑步来练声

  2001年3月25日,李玟出席了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并演唱了《卧虎藏龙》的主题曲《A Love Before Time》。如今,41岁的李玟再次穿着当年出席颁奖典礼的礼服,迷人的身段和舞姿不变,这跟她平时酷爱运动可分不开。

  据悉,李玟每天至少运动两小时,仰卧起坐、举哑铃、上健身房、登山等。她的腰力特好,这得归功于她每天做仰卧起坐。她曾经创下一天练习200下的记录。李玟之所以能被称为“电臀天后”,主要是她通过跳舞,每天站立提臀,缩放肌肉得来的成果。

  李玟还有一个习惯就是通过边跑步边唱歌来练气和练肺活量,这也是她认为一直坚持下来的最好的练声方法。所以每天在跑步机上跑步的30分钟,李玟都是边看着歌词唱歌边跑步的。在《我是歌手》比赛前,李玟都会走上跑步机,边跑步边练声的同时出出汗消除紧张感,让她每次上台都能发挥到最好,常常让观众眼前一亮,取得很好的成绩。

  此外,她长年维持164cm、50kg以下的“魔鬼身材”的另一个秘密就是她的低卡食谱。托中医师妈妈的福,李玟从小就严格控制饮食,重视养生。她律己甚严,几乎从不“破戒”,就连工作期间也对食物选择非常慎重。

  “每天都喝5000cc的清水,我几乎不喝饮料、果汁,这些含糖的饮料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之中摄入太多的卡路里。如果不喜欢喝清水的话也可以喝绿茶。我其实很爱吃甜点,蛋糕和巧克力是我的最爱,在表演或工作时为了保持体力,可以吃,但是每次只吃一口,不要贪婪。”

  常年健身除了能让李玟一直保持良好的身材之外,还让她整个人都散发着运动所带来的魅力。李玟也认为自己最迷人的地方,不是脸蛋也不是大伙儿称赞有好的身材,而是整个人散发出来的魅力与活力。

文章关键词:跑步健身跑步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