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领跑变“拉拉队” 女星马拉松赛场照谁最美?

2016年04月12日10:3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范冰冰在武汉马拉松范冰冰在武汉马拉松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艾雯) 4月10日,武汉首届马拉松开跑,范冰冰作为嘉宾身份前来领跑,身穿一件红绿花宽松上衣,反戴棒球帽,下身穿紧身裤,绑了两个麻花辫,艳丽又动感十足,粉丝看到范冰冰的亮相惊呼不已。活动方原计划安排她在所有选手开跑之后和全部比赛结束后带领跑步爱好者们在起点和终点各领跑300米。但由于粉丝们得热情围堵阻碍了赛事的进行,出于对现场群众的安全考虑,主办方强制取消“领跑”活动,转而安排范冰冰在起点站与选手和观众互动,为选手助威。

Selina与妹妹任容萱Selina与妹妹任容萱

  据台媒报道,Selina4月10日参加女子路跑比赛,妹妹任容萱首次参赛,她陪同妹妹挑战10公里赛程,任容萱跑得比她还快,以1小时10分18秒抢先到达终点。姐妹俩在舞台前会合并感动拥抱,夸奖彼此“你很棒”,展现姐妹情深。

贾静雯与丈夫修杰楷贾静雯与丈夫修杰楷

  4月10日在台北参加路跑活动的贾静雯全程跑完10千米的赛程,连续第三年担任半程马拉松配速员的老公修杰楷,也在完赛后,甜蜜向她喊话“我愿意当你的配速员”,闪瞎众人。

小S小S

  去年台湾的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小S一身运动装扮活力上阵。抵达终点后兴奋大叫“很累但是很爽”,全程由工作人员包围护送,引发现场阵阵推挤骚动。

张钧甯张钧甯

  张钧甯在空闲之余参加各种马拉松比赛,并且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参加,鼓励他们运动。2014年6月在台北的一场女子马拉松赛上,张钧甯就和许多明星一起出席。和其他明星不同,张钧甯用1小时就跑完了10公里。

赵子琪赵子琪

  2015年正在上海赶拍新戏的赵子琪,得知上海马拉松的活动,很早便开始准备。赛场上更是跑出个人最好成绩,10公里用时52分51秒。赵子琪表示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希望下次可以挑战半程马拉松。

文章关键词:女星马拉松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