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跑者违规跑步遭警察阻拦 破口大骂12分钟吐口水

2016年04月12日09:5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QQ图片20160412095154QQ图片20160412095154

  新浪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被公布出来:一名美国女跑者违法路跑被警察阻拦后,不但不配合警方调查,还破口大骂长达12分36秒,其间还向警察吐口水。当然,她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707美元的罚金。

  据报道,这名女跑者名叫维拉·佩卡耶,家住密歇根州的布莱顿。根据密歇根州的法律规定:“在提供人行道的地方,行人不得在公路的主要行车部分行走;在不提供人行道的地方,行人应当在允许的情况下靠左行,面对最近的车流方向。”

  而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报道,当这名女性跑者被发现是,她正顶着车流跑步。在她看来,“在没有人行道的情况下,这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这样可以看清车辆。”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然而问题是,维拉所跑的路线提供了人行道,但她却选择在人行道之外的车用道上跑步……偏巧这一幕又被警察看到。更不幸的是,在被警察拦住是,她正听着音乐。据底特律(本地新闻网)报道,当时她对警察的问询和阻拦根本不予理睬,仍要继续向前跑。

  “她开始对我大吼,说她没必要停下,因为她没做错什么。”那位警察在报告里这样写道。

  上周三,警车内的监视摄像头所拍摄的视频被公布出来,时间显示,这一事件发生在2016年1月2日。在这段长达12分36秒的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和听到,维拉粗鲁的行为和不绝于耳的骂声。

  在持续不停的谩骂中,她不但拒绝说出自己的名字,还向警察吐口水。为此,警察只好抓住她的胳膊,将她逮捕并控告她暴力拒捕的重罪。事后维拉承认了自己的不法行为,被从轻处理,罚款707美元。

  跑者是自我的、高傲的,但更应该是懂得遵循规则的、有素质的一群人。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跑步警察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