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韩国跑马拉松猝死 全马途中晕倒死亡

2016年04月10日09:2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大公报讯]一名香港男子昨日在韩国庆州参加马拉松比赛期间突然猝死。香港入境处表示,已与死者家属及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取得联繫,将提供可行协助。香港旅游业议会表示,近年市民流行报团参加外地马拉松,但相信今次属于个别事件。

  据了解,不幸猝死男子姓叶,年约54岁,早前与家人报团前往韩国参加马拉松及欣赏樱花,并于前日(4月8日)出发前往韩国。昨日清晨七时许,死者参与全马赛事途中,突感不适晕倒死亡,当地警方初步估计死于心脏病。同行团友则继续馀下行程。

  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昨日表示,昨午接获“美和旅游”报告,将提供协助,议会已联络死者家属,通知入境处,安排保险公司跟进。他称今次属于个别事件,但近年市民流行前往外地参加跑马拉松,人数愈来愈多,提醒市民报团时要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据悉,根据韩国观光公社统计,今年庆州樱花马拉松有1.45万人报名,海外旅客佔2340人。今次参与“美和旅游”举办前往当地马拉松比赛的团友则约有180名。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韩国猝死马拉松猝死跑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