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父子助力慈善跑 胖轩能吃能跑被封萌神

2016年04月05日15:3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邹市明父子助力慈善跑,胖轩能吃能跑被封最萌跑者。邹市明父子助力慈善跑,胖轩能吃能跑被封最萌跑者。

  4月2日,第九个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爱星奔跑——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跑活动开启,奥运冠军邹市明与宝贝轩轩等与2000名爱心人士相聚上海,为爱奔跑,一起用实际行动来帮助自闭症家庭。

  在邹市明的鼓励下,轩轩全程独自跑完4.2公里,成为最萌最可爱最有爱心的马拉松选手,并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妈妈冉莹颖,骄傲的说:妈妈,我拿到了徽章哦!

  “爱星奔跑”大型公益跑活动旨在希望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经受着痛苦和打击的特殊儿童和父母,同时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的现况,并通过本次活动为500个自闭症人士筹集防丢失定位仪,以避免走丢事件的再次发生。

  拳王邹市明和儿子邹明轩此次同行,一起为爱奔跑,邹市明表示,希望从小让孩子参加公益活动,关爱自闭症孩子,传递正能量。轩爸为鼓励轩轩,开跑前与轩轩握紧拳头为对方加油打气,坚强可爱的轩轩全程独自跑完4.2公里,成为最萌最可爱最有爱心的马拉松选手。轩妈冉莹颖在活动结束后发朋友圈爆料:轩轩跑到一半说实在跑不动了,但是听到轩爸说“你跑完了,你就是冠军,就可以获得一枚徽章!就可以为自闭症儿童征集到一枚防走失手表。”之后,轩轩咬牙坚持到最后,开心的打电话向妈妈说自己拿到了徽章哦。冉莹颖为儿子这种有爱拼搏的精神既感动又自豪。

萌萌哒!萌萌哒!

  420个家庭,420位爱心人士,4.2公里,邹市明父子用自己的方式为公益助力,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关爱自闭症儿童,用爱为自闭症家庭多献一份安全,让自闭症孩子们更好的成长。(新浪跑步)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邹市明萌神自闭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