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队跑步更带劲 八招教你组建女子跑步天团

2016年04月05日12:1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欢乐瞬间欢乐瞬间

  都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虽说四月已经来临,但从现在开始跑步之类的锻炼也为时未晚。有些妹子可能会觉得跑步可能会有些孤独,也容易半途而废,那么组队跑步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在这里小编诚意献上八个组建女子跑步天团的小贴士,请妹子们速速看过来。

  第一,沟通方式不重要,关键是内容。

  团组起来之后自然需要各种联系与沟通,类似约饭、约跑之类的,但每个人表达和接受信息方式是不一样的,这时候只要关注你想说的事是不是能有效传达给各位团员就好,“我该打电话还是发微信”、“是不是每天都维系一下感情比较好”之类的细节就不要太在意啦。

  第二,共同目标比“姬情四射”更重要。

  如果将跑步看做一项任务,那么最好的伴侣通常是与你有共同目标的人。这样的小伙伴会对你的跑步热情感同身受,也能帮助你坚定一直跑下去的决心,你对她们也一样。当然,如果最好的朋友里刚好也有想要跑步的人就最幸运不过了。

欢庆瞬间欢庆瞬间

  第三,多与团员们分享快乐和欢庆瞬间。

  随着跑团的活动增加,大家也会一起在实现目标的路上慢慢前进,你一定会感受到这个过程带来的成就感,与姐妹们相伴前进也会为你带来许多的快乐。但我们不能只当一个接收者,试着把这份成就感和快乐和姐妹们分享吧,让大家都能感受到来自跑团的爱意。

  第四,遇事求解决,不当“祥林嫂”。

  据说女生与男生相比,遇到挫折和悲伤时会调动更多的感官,包括语言系统,所以会忍不住各种吐槽和抱怨。但是我们要记住,跑团不是你的垃圾场,大家可以帮你解决问题,但没有义务来接收你的负能量。所以最好的方式还是直接向姐妹们寻求建议,如果真是不吐不快,最好也说一下你打算怎么办,然后大家一起集思广益。

  第五,都是好姐妹,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跑团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和行为方式:小A明明已经身材这么好还一直在坚持跑步,小B没跑两天就弃跑了,据说小C明天要参加一个半马但是我连5K都跑不下来……然而这些有什么好比的呢?大家聚在一起,大家就都是好姐妹,而不是竞争对手,只需要互相给予支持和力量就够了,不是吗?

  第六,尊重每一位成员的感受。

  创建一个跑团需要很多努力,但摧毁它只需要一招就够了:“我的感受最重要,你们都靠边”。跑团是一个组织,里面的每个人的感受都需要被尊重,如果真的无法理解这一点,也许独行会是更好的选择。

最美的笑容最美的笑容

  第七,每个人都很美,勇于展现自己。

  最勇敢的事情不是别的,而是能够悦纳、并且敢于向大家展示真实的你自己。就像前文说的,我们没有必要以己之短度人之长,不完美的才真实,而真实的就是最美的。所以放下所有的“完美包袱”,以本真的面貌与姐妹们好好相处吧。

  第八,不知从何做起?问问你的好姐妹吧。

  说了这么多,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觉得以上建议并不能起到真正的指导作用。明白这点就对了!每个跑团都不一样,真正能指导你的跑团如何发展的,只有跑团里的成员们的想法。所以,当你真正立起组建女子跑步天团的Flag,就去问问团队里的其他妹子,看看她们是怎么想的吧。

  运动的女生最美丽,小编祝所有的女子跑步天团都能享受到跑步的快乐,同时发现更多的美丽瞬间。

 

  (新浪跑步 洛文)

文章关键词:跑步女子跑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