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运动的人更有吸引力 看看那些热爱运动的外国政要

2016年04月05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春天来了,赶紧动起来春天来了,赶紧动起来

  中新网4月2日电 坚持运动的人看起来会更有吸引力,而热爱运动的国际政要更是魅力十足,“吸粉”能力不亚于明星。

  加拿大总理练瑜伽:帅出新高度

  最近,一张瑜珈照在网上火了。照片中,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正在做“孔雀式”瑜珈,即用手腕支撑整个身体,将双腿抬离地面,保持水平。专家说,完成这个动作对力量和平衡感要求极高,能驾驭它,说明是个练习瑜珈的老手。

  其实这是一张老照片了,特鲁多在2013年把它传到了社交网站上,但最近又被网友扒了出来。有人猜测,特鲁多的运动天赋可能继承自他的父亲——前加拿大传奇总理埃利奥特•特鲁多,后者是加拿大历史上任期最长的总理,也曾练习瑜珈。

  而特鲁多帅气的面孔则继承了他的母亲——温哥华漂亮的社交名媛玛格丽特。

  颜值高、身材好,据说特鲁多的性格也很随和。再加上40多岁就当了总理,难怪众多女性为他倾心。

  奥巴马:最勤奋的高尔夫总统球员

  奥巴马最近也让外界大开眼界:他在阿根廷的国宴上跳起了探戈。当时,场上的一位美女舞蹈家邀请奥巴马共舞一曲。其实一开始他是拒绝的,但由于热情似火的舞蹈家一再邀请,奥巴马最终走进舞池。但他的舞姿却让人不敢恭维,外媒称奥巴马“表情严肃,舞姿明显有些僵硬。”

  与跳舞相比,奥巴马更喜欢打高尔夫。根据美媒的统计,奥巴马担任总统后,至少打了247场高尔夫,花费的时间超过1100小时。

  这样看来,奥巴马堪称最勤奋的高尔夫总统球员。 奥巴马还是超级“篮球控”,在此前出版的自传《那些来自我父亲的梦想》中,用很长的篇幅描写了自己与篮球和NBA的故事。他曾邀请NBA巨星科比和詹姆斯一起打球庆祝生日。对球员来说,有这样一位热爱篮球的总统,绝对是件好事。

  运动多面手普京:最爱柔道

  说到运动,不能不提俄罗斯总统普京,他可是世界上首位获得柔道高级段位的首脑级人物。普京曾多次获得圣彼得堡市的柔道冠军,还当选为国际柔道协会名誉主席。他与世界柔道冠军弗拉基米尔•库勒宁进行过比赛,但这位优秀的运动员后来酗酒并惨死街头。普京知道这一消息后,有很长一段时间陷入对人生的思考中。

  柔道对普京到底有多重要?他说“这是自己生活中无法分割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冰球、骑马、游泳等项目他也在行。2015年5月,普京在索契参加冰球表演赛,他一人独入8球,率队大比分战胜了对手。

  朴槿惠爱打乒乓球:极富运动神经

  在国际政坛上,有些女政要也热爱运动,可谓巾帼不让须眉,比如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是乒乓球迷,从小就喜欢和家人一起切磋球技。她年轻时打球的照片此前还被媒体曝光了,照片中朴槿惠把头发裹起,右臂上扬,模样十分青涩。2014年,朴槿惠在首尔举行的“文化之日活动”中与市民一起打乒乓球,打法十分娴熟。前韩国乒协常务郑贤淑笑称朴槿惠是“极富运动神经,跑动积极的优秀乒乓球选手”。

  据说,朴槿惠在年轻的时候对网球、游泳和羽毛球也同样热爱。现在,由于年龄的关系,她不再过多进行剧烈的体育运动,但经常呼吁国民“在日程生活中多做锻炼”。(完)

文章关键词:健身柔道瑜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