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助阵时尚里约跑 许魏洲:跑步难约黄景瑜

2016年04月02日23:5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许魏洲许魏洲

  北京时间4月2日,时尚里约跑大型跑步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苏芒、许魏洲、佟大为等明星到场助阵。现场诸位明星也分享了自己的跑步趣闻。人气明星许魏洲在问到是否会约黄景瑜跑步时,表示两人太忙,都没时间见面。

  此次时尚里约跑活动是为跑步者打造的全民跑步盛会,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活动中,向社会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活动现场,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优购网市场副总裁李承、艺人佟大为、许魏洲、高姝瑶、杨逸飞、骆明劼、陈哲远、刘剑羽等十余位明星莅临现场,为奥运加油。 他们为现场500多名跑者加油打气,并且带领跑着进行跑前热身。赛后,苏芒、许魏洲等明星为比赛的男、女前三名颁奖。

  而在跑步方面,各位明星则有自己不用的方式,佟大为曾在自己大学时期,4年坚持每天跑步,如今他仍旧保持着每周锻炼三次的习惯。没而现在的佟大为健身更加倾向于打拳,他说:“我没有约跑的习惯,一般都是带着狗狗一起跑步,最多跑过12公里。”作为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对于跑步则更加狂热些,她表示自己的最长纪录是半程马拉松,她说:“我每周跑步三次,每次都在5公里以上,我也非常提倡大家跑步。”

  在经常跑步的佟大为与苏芒面前,许魏洲则有些害羞了,他称自己跑步只是在有时间的情况下才跑跑,最长的纪录是5公里。而当被问到是否会约着黄景瑜一起跑步时候,许魏洲说:“鲸鱼(黄景瑜)太忙了,我们最近都没怎么见面。”

文章关键词:跑步马拉松健身佟大为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