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西爱情马拉松杭州站雨中开跑 情侣牵手同冲线

2016年04月03日23:5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情马拉松爱情马拉松

  北京时间4月3日,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与新浪体育联合主办的“北西爱情马拉松”杭州站在雨中开跑。

  “北西爱情马拉松”是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与新浪体育就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发起的一项大型线下马拉松跑步活动。从4月3日杭州站开始,途径成都、广州,最后到达终点北京站。马拉松活动历时接近一个月,从4月3日开始,每周末举办,每站地点均设立在各城市的代表地标处。

  清明节的杭州正如诗句中写的那样“清明时节雨纷纷”。但是在爱情马拉松的赛道上,没有悲伤的情感,更多的是浪漫与甜蜜。

  开跑前,健身教练在雨中带领跑友做赛前热身。而跑友们有的在帐篷里,有的穿着雨衣,有的干脆直接扔掉雨衣和雨伞,直接在小雨中做着拉伸。虽然下着雨,虽然气温比较低,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跑友运动的热情。拉伸,原地跑,认真对待,现场的笑声不断。

  因为本次活动在雨中进行,所以选手们很多是穿着雨衣,或者打着雨伞跑步,这也让本来单纯的跑步多了更多的情调。也有几个男生穿着背心短裤直接在雨中奔跑。“这种场景竟有些像小时候躲雨玩耍。”有的跑友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5公里的路程20多分钟就跑完了,前三名是三位男生,虽然没有情侣的共同牵手的甜蜜,但是兄弟情依然让人觉得暖心。30分钟后,第一对情侣牵手撞线。在采访时,这对情侣表示两人注册结婚没几天,今年将要办婚礼。这样在雨中牵手奔跑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也收到了不少跑友的祝福。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健身爱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