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家庭马拉松4月16日鸟巢副馆开跑 规则介绍

2016年03月31日14:1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6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报名2016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报名

  活动名称:[北京]2016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北京站“创业家庭跑”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6日(周六)13:30-16:30

  活动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副馆

  亮点抢先看

  致敬创客,创业者们齐聚鸟巢,一起分享创业与家庭的故事

  嘉年华现场缤纷体验,增添生活趣味,更有全家份新鲜水果、冰淇淋提供

  与家人从鸟巢起飞,为身后“巢”中的家人,带来更多幸福

  活动简介

  肩负重任的创客,在创业的路上不断寻求自我价值的实现与个人境界的提升,他们有明确的事业目标和理想抱负,却常常忽略了背后的避风港——家庭。卡萨帝2016继续为爱打造家庭马拉松,为创业者提供与家人共跑的机会,营造温馨家居氛围,唤醒亲人之间的关爱与理解,一起为爱进取。

  运动生活嘉年华,与家人分享亲密时刻

  在活动现场,搭建有“创新工场会客厅”和“优客工场厨房”,共同组成为创业者定制打造的“运动生活嘉年华”。参与者在此需与家人们一起加入游戏互动当中,和他们共同协作,拉近彼此间的心灵距离,营造家庭的融洽氛围。参与者还可以把与家人共同游戏的珍贵时刻晒到微博、微信上,就能够在卡萨帝冰吧与冰箱处领取新鲜的水果和冰淇淋~

  温馨提示

  持票参与者最小单位为家庭(2-3人)

  10岁及以下儿童,可由家人带领,免费入场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卡萨帝运动生活家”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鸟巢家庭规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