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商学院跑团征战郑开马拉松 年龄最大选手50岁

2016年03月28日15:3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郑开马拉松郑开马拉松

  2016年3月27日,世界上唯一连接两个古都(郑州与开封)的马拉松赛事——郑开马拉松落下帷幕,中欧商学院跑团与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4.9万名参赛选手一起,在中原大地最具东方文化魅力的马拉松赛道上奔跑,挑战自我、畅享跑步带来的快乐,而且在奈立运动天然综合营养素的助力之下,成绩有所提高。

  中欧商学院跑团25人参跑郑开

  随着马拉松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商业精英也在繁忙商务活动之余坚持锻炼并且参加专业赛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跑团也活跃在国内外各大专业马拉松赛事中,并屡获佳绩。

  据了解,中欧商学院跑团这次参跑郑开马拉松的队员达25人,以企业家学员为主,其中女队员5名,年龄都在35岁以上,最大的男队员孟慧50岁。

  商业精英更加注重运动营养搭配

  对中欧商学院跑团跑友们而言,作为繁忙的商业精英,他们在跑步之余也更加关注劳逸结合和运动营养搭配,以此达到工作与运动爱好的平衡。

  据透露,在得到奈立运动天然综合营养素成为2016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官方指定营养品、能够帮助运动员赛后的机体快速恢复这个信息后,中欧商学院跑团决定与奈立全程合作:赛前两天开始,连续服用一周,全程感受赛后修复效果。

  赛前,该团跑友何伟说:“这是我今年的第一场马拉松,还真的有点期待。之前跑马拉松一般会准备能量胶、盐丸在赛中服用,但往常赛后肌肉酸痛,需要几天的机体恢复时间,在恢复期间我一般尽量不安排重要商务活动。这次奈立的专业营养计划让我很感兴趣,赛前两天我就已经按营养计划提前服用,希望这次能跑出好成绩,身体尽快恢复,让我几天后能搭乘长途飞机参加国外的重要商务活动。”

  国内首家跑步教练培训机构比戈体育的姜亚东,也是中欧商学院跑团跑友,他随手拿出腰包里的奈立说:“我已经提前两天服用了,对我来说这已经是每场马拉松必备的神器,因为自己体会到服用后的身体变化,所以也会向学员教练们推荐这个纯天然的运动营养品。”

  奈立运动天然综合营养素显然有助力

  赛后,中欧商学院跑团不仅成绩普遍有所提高,而且反馈赛中耐力增强、肌肉酸痛感较以往有所减轻。

  50岁的跑友孟慧,以前马拉松的最好成绩是5小时05分,这次的成绩是4小时40分。

  该团另一位跑友张欣禹表示:“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二场马拉松了,对于我这样的非专业选手来说几乎每个月参加一场马拉松比赛,身边朋友也都佩服我对马拉松运动的狂热爱好。其实,去年我就开始经身边跑友介绍在马拉松期间服用奈立营养素,觉得服用后身体恢复比以前快了,肌肉酸痛感也没那么强烈,所以现在每次参加马拉松我都必定会带上奈立。” 北青网综合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郑开国际马拉松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