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现身爱情马拉松发布会 坦言生活中爱长跑

2016年03月28日10:1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吴秀波吴秀波

  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与新浪体育联合主办的“爱情马拉松”。发布会在开封召开,演员吴秀波到场助阵,并为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进行宣传造势。

  “北西爱情马拉松”是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与新浪体育就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发起的一项大型线下马拉松跑步活动。从4月3日杭州站开始,途径成都、广州,最后到达终点北京站。马拉松活动历时接近一个月,从4月3日开始,每周末举办,每站地点均设立在各城市的代表地标处。

  此次爱情马拉松是首站,4月的每个周末将分别在杭州、成都、广州和北京四地举行,传播爱情正能量。在发布会上,吴秀波和一对跑完马拉松的情侣分享了爱情保鲜的秘籍,为正在处于“爱情马拉松”的情侣们加油打气。而平时热爱健身的吴秀波也表示,日常休息经常会和家人一起健身,跑步。

  此次《北京遇上西雅图2》由原班人马打造,拍摄时长达到7个月,堪称“电影马拉松”。吴秀波饰演的房产经纪人Daniel与汤唯跨越千万里距离,彼此虽然互不相识,却由“信”牵起一段迷之缘分,使得“澳门遇上洛杉矶”,两人通过手写书信的方式传递情感,上演一场浪漫的异国“精神恋爱”。

文章关键词:新浪吴秀波长跑爱情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