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2》来袭 汤唯吴秀波终成眷属?

2016年03月22日16:1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汤唯汤唯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是由薛晓路执导,吴秀波、汤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 第二部,由北京佳文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导演薛晓路表示,《不二情书》并不是《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续集,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仍然是“关于爱情,关于缘分,关于异域,关于人生”。她还透露,片中汤唯和吴秀波将有四个不同的造型,全球众多知名城市和地标性建筑都将出现在影片中,而且邀请到多位“神秘大咖”参与演出,十分值得期待。该片于2016年4月29日上映。

  《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了文佳佳和Frank在西雅图邂逅之后发生的一段异国爱情奇遇。作为一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在浪漫情人节送出祝福无疑最贴合节日气氛。本次发布的特辑开篇以“老电影”方式展示片中文佳佳与Frank肩并肩、手牵手、头抵头等亲密、温馨的姿态传递出两人耳鬓厮磨的情感,特别是最后一个片段,文佳佳慢慢把头靠在Frank的肩头,似乎暗示两人在影片里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圆满大结局。不过,剧透到此为止,紧接着画面一转,时间到了两人婚后两年。

  除了电影,“北西爱情马拉松”相关活动也将展开,北西爱情马拉松是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与新浪体育就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发起的一项大型线下马拉松跑步活动。从4月3日杭州站开始,途径成都、广州,最后到达终点北京站。马拉松活动历时接近一个月,从4月3日开始,每周末举办,每站地点均设立在各城市的代表地标处。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北京遇上西雅图电影爱情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