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西爱情马拉松杭州站招募 4月3日牵手甜蜜奔跑

2016年03月21日17:3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爱情马拉松爱情马拉松

  “北西爱情马拉松”是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与新浪体育就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发起的一项大型线下马拉松跑步活动。从4月3日杭州站开始,途径成都、广州,最后到达终点北京站。马拉松活动历时接近一个月,从4月3日开始,每周末举办,每站地点均设立在各城市的代表地标处。

  活动规则

  参赛者必须两人组合(可以情侣、男+女组合、男+男组合、女+女组合)并且牵手冲线。

  杭州站 

  时间:4月3日

  8:00 各选手到起点处报到(运动员物品可放置专用行李袋)

  8:45 起跑,比赛正式开始

  10:15 工作人员收尾清场

  10:30 比赛结束

  领物地点和时间

  杭州:西溪湿地周家村游客中心4月2日 10:00-18:00

  路线图:

  路线:西溪湿地北门(文二西路北出入口)-福堤-河渚街口-绿堤-西溪湿地东门(文三西路折返)-绿堤-河渚街口-福堤-西溪湿地北门(文二西路北出入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杭州爱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