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第一个挑战陈盆滨的美女团长 不看美貌看气质

2016年03月17日16:4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团长团长

  谁是“挑战100”第一个成功报名的跑团?他们是谁是谁是谁?他们与“挑战100”有着什么样的渊源?

  第一个成功报名的跑团是来自上海的JR(Joy Runners)跑团,他们于3月10日当晚在官网成功注册、建团、报名,现在JR跑团在挑战100官网上牢牢占据着“热门跑团”第一位的位置,此位置正是由报名先后顺序决定的。

  “真没想到我们是第一个,很荣幸也很感动。”JR跑团团长傅佳音说,完跑名古屋马拉松的她此刻正在日本街头游走。

 

  Joy Runners(简称JR)成立于2014年9月6日,口号是“自家人,一道跑”。JR跑团以欢乐健康跑为主,同时也汇聚沪上顶尖跑者,大家一起为梦想奔跑。“JR”也是家人的缩写,跑步让我们因共同的爱好和梦想聚到一起,彼此像家人一样互相鼓励和关爱,享受跑步的快乐和单纯。快乐跑步,健康生活,畅快FB,我们就是Joy Runners。JR除了有每周的固定约跑和主题跑步活动,还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蓝丝带行动、空姐李冠琦重病捐助行动、爱心社公益角……到处活跃着JR队员的身影。“JR”期望让更多的人一起来跑步,帮助想跑步的人跑起来,跑起来的人坚持跑下去。

  挑战100

  一年前,“JR”就认识“挑战100”了,只可惜当时“挑战100”的陪跑嘉宾席位早已爆满,直到2016年双方才正式结缘。虽然一年前,JR跑团无缘在现场与陈盆滨一起奔跑,但他们自发参与到“挑战100”隔空跑中,全力陪伴陈盆滨。“挑战100”对“JR”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跑步的活动,更因为彼此有着共同的使命——带动更多人跑起来,帮助想跑步的人跑起来,让跑起来的人坚持跑下去。

  2016挑战100

  去年的遗憾令“JR”今年密切“挑战100”的动态,他们自拍自导了一个VCR向陈盆滨发起挑战,这段视频还在“挑战100”的新闻发布会上播放,不仅陈盆滨听到了来自JR跑团的挑战宣言,全国百家媒体也都听到了。开通报名的当天晚上,“JR”成为第一个成功注册报名的跑团。

  “我们会选择一些综合能力还不错的、有速度的,有颜值的、性格比较活泼可爱的小伙伴来参与。我们会有计划的训练,四月份的时候我们会进行一次队内测试赛。”傅佳音进一步介绍说,“我们跑团的小伙伴们比较保守一些,自己比较控制得住,所以我们希望通过队内测试了解一下小伙伴们10公里的个人最佳成绩,也可以证明一下自己。”

  “JR”跑团都是业余跑者,他们提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态度。傅佳音了解到,参加“挑战100”的跑团中有一些势力高超的专业跑者,不过她表示,“JR”一定会跑出状态和气质。

  “都说‘主要看气质’,不是吗?”她笑道。

文章关键词:跑步马拉松陈盆滨大美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