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马拉松参赛服亮相 粉色小背心亮瞎赛道(图)

2016年03月17日10:0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骚粉小背心。骚粉小背心。

  Bingo! 看到今天的标题,你就猜到我要说什么了,不过,别着急往下翻!

  先花1秒钟看完这张图。

  你能从图中瞬间找出穿锡马粉背心的帅哥吗?

  “看!那个人也跑过锡马”,锡马过后,你有没有再次邂逅那一抹依旧活跃在各大马拉松舞台的粉红。

  讲真,它就是被那件你们玩坏的小背心,但它,依旧在默默努力,‘锡马骚粉’让你成为人群中那颗最闪耀的星,还记得一年前你们是怎么玩它的吗?

  ▼

  [ 理想中的我 ]

  ▼

  [ 现实中的我 ]

  2015年的锡马,给你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江南韵味的小桥美女?是颜值爆表的完赛奖牌?还是被你们联手玩坏的粉红色小背心?

  曾经被你们联手玩坏了的骚粉背心,却也成为了你跑过锡马的最好见证,粉色小背心,如今它已经成为了锡马的名片。

  “嘿,原来你也跑过锡马?”这样一件锡马小背心,你拥有了吗?

  2016锡马参赛服,还是锡马的骚粉小背心,还是熟悉的味道~

  想知道参赛服上的蓝色条纹是什么吗?需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美女跑友。美女跑友。
赛道见。赛道见。

  我可不会告诉你她还是本届锡马的600兔子呢~

  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已经发现,在报名时并不需要填写参赛服尺码~

  Bingo!我们确实没收集,因为您可以在领物时,挑选适合自己的尺码~如果拿错了想更换尺码,且原包装未拆封的话,可以直接在领物现场进行更换哦,原包装拆开的就不好更换了哦~

  这样的一件锡马小背心,你值得拥有!

扫码关注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赢跑步装备!扫码关注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赢跑步装备!

文章关键词:无锡马拉松背心粉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