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马拉松迎来10周年庆 为跑友打造特色号码簿

2016年03月15日09:5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郑开马拉松迎来10周年庆,将为跑友打造特色号码簿。郑开马拉松迎来10周年庆,将为跑友打造特色号码簿。

  跑友们,距离2016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开赛(3月27日)还有27天,想必大家都做了不少训练准备吧?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比赛当天,让自己在上千万跑友面前与众不同?想在郑开国际马拉松十周年庆典上,珍藏一些主题纪念品?还等什么,快来定制你的私人号码簿和装备吧!

  今年郑开马拉松赛的亮点之一就是跑友可以自己定制特色号码簿。在历届比赛中号码簿都是由组委会印发好统一发给跑友,号码簿上只有冠名商和参赛者号码,相对比较单一。今年赛事组委会特别为跑友打造特色号码簿。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设计。号码簿上可以印上自己的名字、写一句自己喜欢的口号,完全由自己私人定制。

  另外除了号码簿,跑友们还可以定制自己的十周年特色参赛服装、十周年特色奖牌、十周年特色纪念品等附属品。跑友们也可以在参赛服上写出自己的跑步心声、愿望以及口号,在杯子行印刷自己的跑步风采,私人定制出自己的特色参赛装备。

  如此具有特色和纪念意义的号码簿和装备,千万不要错过哦!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郑开国际马拉松号码簿十周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