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者马拉松大赛26日长沙橘子洲头开跑

2016年03月15日10:2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主办方将在长沙橘子洲头举办一场马拉松大赛(全程约15公里)。主办方将在长沙橘子洲头举办一场马拉松大赛(全程约15公里)。

  3月14日上午,2016长沙创新者马拉松大赛(以下简称创新者马拉松)暨中国制造·创新论坛与第12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以下简称新锐榜)组委会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代表、陶城报社管委会主任李新良首先介绍去年12月26日,首届创新者马拉松大赛在广东佛山成功举办,马拉松大赛当天,有上千人爱跑族和创新人才踊跃参加。接着李新良介绍本次活动的初衷,瓷砖卫浴产品属于低频次消费产品、该行业也属于低关注度,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行业的转型和创新,从2016年开始,新锐榜主办方将中国制造·创新论坛与新锐榜颁奖典礼及其他系列活动移师市场,每年一个城市进行推广。今年第一站选择在一个充满活力的美好城市——长沙。

  3月26日上午,主办方将在长沙橘子洲头举办一场马拉松大赛(全程约15公里),组织湖南及广东两省创新人才,在乍暖还寒的春季,于毛泽东主席书写下雄壮诗篇的橘子洲头,跑出创新创业者壮志雄心。据悉,长沙创新者马拉松大赛将吸引超过2000名跑友参赛,参赛者涉及陶瓷、地产、设计、装修领域创新者、高端业主跑步爱好者等,不仅涉及到陶瓷卫浴等建材行业,也将陶瓷、卫浴行业的创新精神传播到了终端市场的广大跑步爱好者。在主办方发出的马拉松邀请文案中,记者看到,主办方提出,希望能够将产业创新人才聚集起来,在集体跑步过程中提振创新创业信心,让大家在市场寒冬中更懂团队坚守力量。

  发布会最后李新良介绍,今年“中国制造·创新论坛”3月27号下午在万达文华酒店举办,新锐榜是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与陶城报社联合打造的“陶瓷行业奥斯卡”大奖,每年一届,今年是第12届。每年的新锐榜颁奖典礼都是中国陶瓷行业的一大盛事,全国乃至全球的陶瓷行业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交流过去一年行业的变革与创新。

  (永明)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创新者长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