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晒积极健身晒自拍 青春活力颜值高

2016年03月15日10:1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黄奕通过微博晒健身照,写道:“告别圆润、积极减肥!”黄奕通过微博晒健身照,写道:“告别圆润、积极减肥!”

  3月14日晚,黄奕[微博]通过微博晒健身照,并写道:“告别圆润、积极减肥!”

  照片中,黄奕身穿运动衣,扎着清新小丸子头,在健身房挥汗健身,另外还有一张自拍照,一脸素颜,头戴黑色蝴蝶结发箍,皮肤光滑白皙,尖尖的下巴,非常的漂亮有气质。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颜值说回升就回升了!”“哇塞哇塞,传播正能量的美奕。”“这还圆润啊,我们情何以堪啊。”“怎么都美美哒。”(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健身黄奕自拍青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