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得快”有那么重要吗? 养成运动习惯是真理

2016年03月11日09:4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跑得快”有那么重要吗?“跑得快”有那么重要吗?

  刚开始接触跑步的你,或是跑龄也有一段时间的你,看到有些人健步如飞、朋友圈动态总是PO个“今天状况好差,均速才5分速(配个哭脸)”喂~不是吧!我们状况差的时候可是10分速啊!

  跑得慢,有关系吗?每个人追求的境界皆不同,有些人热爱速度与乳酸堆积的快感;有些人喜欢和朋友边跑边聊;有些人跑步为了自拍;有些人为了独跑的平静。

  有时候被问起PB,会不会不好意思说出来呢?朋友们全马PB动辄破4(小时)、甚至破三,但自己再怎么努力练习,就是跑不出这种成绩啊!但,那又怎样?

  乐观思考:跟别人比较是比较不完的。如果自己的PB是五小时又如何呢?也是自己的最好成绩呀!重点是在这过程中,你是不是因为双脚奔跑而忘记烦恼?跑出要寻找的快乐?

  自我催眠:跑步与其说是运动,不如说是天性!人类是天生就会跑的哺乳动物,现在大多数人把运动当做是“自我奖励(还是惩罚呀?)”的活动,你知道当你在奔跑时有多少人摊在沙发上吃零食打游戏?

  会跑步的男生女生,你们愿意出门在太阳底下流流汗,真的很不简单了!一起养成运动好习惯吧。

  总有人比你快:世界上跑最快的人……永远只有一个啊!只要和自己比赛,赢过昨天的自己,知道自己的成长,比什么都更值得开心!

  “跑得快”有那么重要吗?扪心自问,或许你也有自己的答案了!

文章关键词:跑步太阳跑得快慢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