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马拉松颁发六星勋章 奖励完赛六大满贯选手

2016年03月07日11:4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世界马拉松大满贯推出全新六星勋章世界马拉松大满贯推出全新六星勋章

  北京时间3月7日报道 在2016年东京马拉松结束之后,世界马拉松大满贯推出了全新的六星勋章。此后,那些成功完成了世界范围内的六大满贯的选手,可以进行六星选手登记,并且领走这个金光闪闪的奖牌

  马拉松的六大满贯包括东京、波士顿、伦敦、柏林、芝加哥和纽约,此次颁发的六星奖章中,芭芭拉-弗莱明成为了第一位拿到的女性跑者:“这是伟大的,因为是一种奖励了。这一切结束时,真的很高兴得到别的东西作为额外的赏赐。我可以把它展示给别人了。”

  但是拿到这个奖牌绝非易事,弗莱明居住在北爱尔兰的克兰菲尔德,她也是爱尔兰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女性跑者。从2014年的伦敦马拉松开始,弗莱明花费了22个月的时候,跑了数千英里进行训练,她累计跑坏了五双跑鞋,花费超过了1.4万美元,最终完赛六大满贯。对于一切的付出,弗莱明都表示很值得。

  弗莱明和自己的丈夫运作一个度假公园,所以她有充足的训练时间。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弗莱明表示,她的孩子为自己感到骄傲,她也很感激自己的丈夫。

  男子方面,大卫-马克也拿到了流行奖章,上世纪90年代末,马克在芝加哥首次跑马,随后连续参加了其他的比赛,迄今为止已经跑了52个马拉松。目前,马克的公司成为了马拉松比赛的冠名商,已经是两个20岁孩子父亲的马克表示,他仍然热爱跑步,每天4点半起床,挤出时间锻炼。“我每周训练六天,周末练习长距离。只要你努力,就能有时间。”马克说。(新浪跑步 冬天)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世界六大马拉松东京波士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