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行猴运 李宁云三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2016年03月01日13:3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猴年行猴运,李宁云三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猴年行猴运,李宁云三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初入跑坛的第一年,有幸得到了李宁云三只能跑鞋测评的机会,让我好是一番激动,农历猴年之前的几天收到了这双炫酷的跑鞋,于是,猴年第一个工作日以不同的配速穿着云三跑了个10公里,也算是送给自己的猴年礼。

  开箱之前就听说他是一双智能跑鞋,果不其然,他是有说明书的。

  据说这双鞋分智能版和普通版,我拿到的是普通版,正好也符合没有小米装备的我。

  开箱看到这炫酷的蓝色很是喜欢,而且这款云三代与我自己现在穿的李宁云二代防水版有了较大的提升。

  这款鞋的鞋带改成了不易开的扁鞋带,减少了跑步期间不停的蹲下来系鞋带的次数

  同时,鞋带上面有约1.5cm的反光装备和鞋舌上大大的反光“云”,夜跑的时候也再也不怕车辆看不到自己了

  但不知是否这双鞋的鞋楦较宽的原因,我这个平时穿39码鞋子的人儿穿这双39码竟然在鞋头处有点肥,这便造成了鞋子前半部包裹性不是很强。

  但不得不说,这双鞋的透气性非常好,完全没有觉得发闷的感觉,同时在东北零下17度的气温里也没有觉得冻脚。

  鞋侧大大的李宁logo与上一代跑鞋并无两样,同时,logo也是反光材料。鞋侧采取渐变喷漆水波云纹设计,带点碧波一圈一圈荡漾开来的感觉。

  鞋底橡胶这次采用了透明设计,大大的cloud 字样。

  公路跑约5km,由于从家出来到田径场要经过一段公路,因此,公路体验在先,李宁云三的泡沫底据说是李宁独有的云科技,有着很强的回弹性,减小了落地时对膝关节和脚踝的震动,但透明底面的耐磨性还需要经过时间的检验。

  田径场塑胶跑道本来就有弹性,因此李宁云三飞奔起来更是觉得脚下有种力量推着自己前进。云三比现在脚上的跑鞋轻了不少,驾驭得了7分半配速也掌控的了5分配速,就是这样轻松。

  整体感受:我是装备控,跑步一年,跑鞋5双,一双耐克,其他都是李宁。对李宁不同跑鞋有了不同的感受,这款云三在跑鞋中不是最轻的,但也不是最重的,但后跟的支撑性很好,前掌略宽,跑多了可能会变形,但颜色很好,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抹色彩!这双鞋整体上可以打95分,499元的定价在跑鞋里也算中端但脚感绝不中端,值得拥有!

  炫酷的颜色在洁白的雪地里别有一番色彩

文章关键词:跑步耐克跑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