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跑友体验东京马拉松 化身义工服务选手更出色

2016年02月28日08:4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中国义工中国义工

  2月28日,东京马拉松鸣枪起跑,先来看看中国跑友们在东京马拉松的体验吧。

  玛丽莲·芳丹:以义工方式参加了今晨的东京国际马拉松开幕式。我是起跑线附近的诱导系,兼中文服。今年的参赛人数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三万七千人,有很多人是从世界各地特意赶来的。今天的东京,天高云淡,风和日丽,三万多奋力奔跑的人,构成了这个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多么美好的一天!从心里为所有人加油

  骑鹅-旅行:东京马拉松2016!!进赛道!!

  爱国清洁工:东京马拉松。马上开赛了。

  陈晓晖 :第三次东京马拉松422完走,无痛无伤,在整个冬天没怎么训练的情况下跑出最近一年最好成绩,也是三届东马最好成绩,很满意,感谢家人的亲情陪伴和东京的好天气。

  轩__小 :顺利完赛!时间大概是四小时五十分钟左右。东京马拉松的参赛体验实在是太太太太棒了!后半程各种骗吃骗喝

  Ricar_lee:顺利完赛东京马拉松 天好人热情城市美组织没得说,难怪2007初创刚刚十年的比赛就入选了国际田联大满贯赛事。如果你只跑一马那绝对推荐东京。好啦个人成绩是训练的一直表现,个人表记422 。

  bigryochan:第一次亲身体验了2016东京马拉松大赛,早早地占了终点大门的站台,两个拉冲刺布的和服美女真是太太美了。每一个选手到达,大家都拼命敲打棒子,最出彩的是学生党,热情青春搞笑。大赛旁边各种运动活动,美食~特别的一天

  阿顺妈妈:#二月~2016东京马拉松#大家来感受一下加油的队伍更有趣啊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东京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