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寒夜里的跑马热情 艺术灵感由此而发(图)

2016年02月20日09:3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欢乐无穷。欢乐无穷。

  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洛杉矶可真的是热闹非凡——奥运马拉松选拔赛、洛杉矶马拉松和格莱美颁奖齐聚天使之城,而浪漫的气息也飘散在城市的每条大街上。

  为了给情人节举办的洛杉矶马拉松预热,洛杉矶露露柠檬联手夜跑团体“洛城黑名单(BlacklistLA)”和“做艺术(Do Art)”基金会为跑者和城市创作了1个巨型的4英里“爱的印记”。

  在洛杉矶市中心,沿着独特的跑步路线,4个源于跑步灵感的艺术设施被连接在一起。4部分分别为拥有中国元素的“爱”、展现运动之美的“跑”、承载抱负的“相信”和展望未来的“梦想”。

  2月8日,星期一,晚上10点,600名跑者聚在一起,共同来发现天使之城的魔力。

  此次活动的名称是“love is run is love”。集会地点在标志性的华特·迪士尼音乐厅,跑者们从这里开始他们穿越洛杉矶街道的旅程。

  沉浸在洛杉矶市政厅的辉光中,经过了小东京、有历史意义的洛杉矶时报大楼、布罗德博物馆、南方公园,感受夜晚街道上的巨大能量。驻足在每一个艺术设施前,跑者受到了那些分享创作灵感的艺术家们的欢迎。

  对那些艺术家来说,跑者的驻足意味着他们看到了社区对公共艺术(他们的艺术!)的接受。

  夜跑团体“洛城黑名单(BlacklistLA)”是个每周一晚上10点奔跑于洛杉矶街头,致力于发现洛杉矶周围的街头艺术,欣赏它们的风景和声音。街头艺术通常被列入黑名单,以传统的视角来看,无论它们多么美丽,也往往被认为是涂鸦或者破坏。团体名称也由此而来。

路线图。路线图。

  “做艺术(Do Art)”基金会是个致力于创作、协调和策划公共领域的艺术和产品的非营利性公共艺术基金会。他们信奉“接近、体验与表达、合作和交流、包容与参与、灵感与统一”的原则,为社区创作更大众化的视觉艺术盛宴。

  虽然活动是在夜晚进行,温度较为寒冷,但从现场照片上就可以感受到跑者和艺术家们扑面而来的参与热情。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艺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