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除邪!日本笑星与美女主播分手跑马治情伤(图)

2016年02月04日08:5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图为藤森慎吾和田中皆实图为藤森慎吾和田中皆实

  北京时间2月3日,为增进身体健康跑步是稀松平常的事儿,而为了除邪治疗情伤首次跑全程马拉松比赛就令人感到无比诧异。日本人气搞笑组合Oriental radio成员藤森慎吾就准备迎接这一挑战。

  藤森慎吾去年10月宣布与正当红的美女主播田中皆实分手,引来不小的骚动。两人2012年被八卦周拍到频繁前往对方公寓过夜的照片,恋情曝光,此后多次传出婚讯。2013年底,藤森在东京购入豪宅,开始了与田中的同居生活。对于分手的原因,媒体曝是田中的父母不喜欢性格轻浮的藤森,坚决反对两人的婚事。夹在中间的田中与藤森的争吵增多,感情分裂,田中主动提出了分手。藤森做客名嘴明石家秋刀鱼的节目时,一脸憔悴地说:“(分手的原因是)两人个性不合,在很多方面。”被甩的藤森为了尽快走出情伤,居然决定参加本月28日举行的2016年东京国际马拉松。

  据悉,藤森获邀成为今年的东京马拉松的宣传大使,“当初答应出任大使时有过犹豫,因为这意味着我要跑比赛。但很快决定要跑,去年发生了太多,2016年必须踏出人生新的一步!”

  藤森默认是为了疗情伤选择接受如此大的挑战。Oriental radio的另一名成员中田敦彦连忙吐槽:“他这是跑步除邪(指去除负面的不好的东西),(跑东京马拉松)对他来说是一次不容易的伤心旅行。”

  藤森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跑全程马拉松:“很担心会不会在中途倒下”,透露从去年冬天开始就接受系统的跑步和增强体能的训练。藤森此举也引来了日本网友的热议,很多人称理解他的决定:“某种程度上说,马拉松是身体和心灵的双重修行,期待他能挑战成功”,有的人则调侃:“不知前女友会不会被他跑马的身姿感动,从而回心转意。”(舍人)

文章关键词:跑步马拉松主播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