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越野选手被控一级谋杀 涉嫌杀害13岁少女

2016年02月03日11:5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 据《巴尔的摩太阳报》报道,上周六,2名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本科生被当地警方逮捕,理由是他们与当地13岁女孩尼克尔·弗洛尔的死亡有关。嫌犯中的1人是大学男子田径越野队的成员。

  据警方透露,13岁的布莱克堡女孩弗洛尔于1月27日失踪,警方为此进行了大规模搜索。1月30日下午,在距布莱克堡大约90英里的北卡罗来纳州萨里县,弗洛尔的尸体被发现。

  而在当天上午,警方以绑架重罪逮捕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18岁的戴维·埃森豪尔。随着尸体被发现,埃森豪尔被控一级谋杀。警方同时以非法处置尸体的罪名逮捕了19岁娜塔莉·吉普斯。

  据了解,来自马里兰州的埃森豪尔2015年5月从怀尔德湖高中毕业。高中时期,他是出色的田径越野选手。2014年他在马里兰州3A级越野锦标赛中获得亚军,并在同年举行的NXN东南赛区比赛中,获得5k第11名,成绩是15分19秒1。去年春天他在州际3A级比赛中获得1600米第3名,个人最好成绩达到了1600米4分18秒61,3200米9分19秒60。

  毕业后,他考入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主修工程学,并在9月18日参加了他越野新生赛季的首场比赛——在校友邀请赛8k比赛上,他在140名选手中位列第50,成绩是25分54秒。尽管他没有比过室内田径赛事,但他的名字已经出现在美国田径与越野教练员协会出版的学校田径队的名单中。

  对此次事件,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长蒂姆·桑兹在周六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们每个人都处于震惊和悲伤之中。”原本校田径越野队要在周六下午参加骆驼城精英赛,结果没有一个队员出现在赛场上。

  据《巴尔的摩太阳报》报道,埃森豪尔的个人简历目前已经从体育部门的网站上删除。而在原定计划中,ABC2台巴尔的摩新闻的学生选手周精选节目中,原本还要播出他的视频。(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田径跑步越野谋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