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跑者入围年度百大影响力人物 铁三超人显意志

2016年01月29日09:5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6位跑者入围 外媒评选出的“年度百大影响力人物”名单6位跑者入围 外媒评选出的“年度百大影响力人物”名单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 外媒近日评选出了“罗达尔年度百大影响力人物”名单,6位跑者入围,其中包括50天内完成50次铁人三项的劳伦斯、人道主义推广者阿尔卡哈瓦尔德,他们携手向世界宣扬了跑步的力量。

  “罗达尔年度百大影响力人物”由新闻记者、活动家和专家组成的委员会票选而成,以选举那些彰显卫生和健康面貌的正能量人物,因此,跑者入围此名单也并不意外。

  斯维泽尔——速度与无畏

  越来越多的女跑者加入进来,斯维泽尔就是女性跑步先驱。1967年,她成为了身穿正式比赛服的第一位参加波马的女选手,迄今为止她参加了39项马拉松比赛,1974年还拿下了纽马的冠军。现在斯维泽尔致力于女性运动推广,带领女性们进行散步、慢跑、跑步等运动。

  加洛韦——跑步与竞走的先驱

  他曾是奥运会万米选手,现在,他是帮助数以百万计选手开始跑步生涯的演说家。每年加洛韦的演讲都超过200场,在世界各地都有她的粉丝。此外,他还与合伙人创办了乳腺癌马拉松受益的研究活动。

  尤雷克——素食旅行者

  作为极限马拉松选手中的大神,尤雷克的职业生涯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他挑战了阿帕拉契小径,跨越14个州完成了2189英里的距离,成绩是破纪录的46天8小时7分钟。更重要的是,他是一名素食主义者,整个挑战过程中,他和自己的妻子沿途拾捡垃圾,共收集了超过4000袋的废弃物送给了回收公司。

  黑人女孩跑团——更简单,更快,更健美

  黑人女孩跑团成立7年时间,在全美71个城市狂揽15万会员,她们的目标是改变非洲裔美国人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

  劳伦斯——每天1个铁三

  完成2.4英里游泳、112英里自行车和26.2英里跑步的铁三,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成就,但“铁牛仔”劳伦斯,今年夏天50天在50个州挑战了50个铁三,来帮助关爱肥胖儿童的基金会募款。

  阿尔卡哈瓦尔德——为了人权

  柏林马拉松,阿尔卡哈瓦尔德以2小时30分完赛,一年里,他推广人道主义的经历更让人印象深刻。他激励着年轻运动员的积极变化来实现自己的运动潜能,被约旦和平组织和世界和平组织多次表彰。(作者:冬天)

文章关键词:跑步马拉松柏林马拉松瓦尔德劳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