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百组委会:被拦选手视为完赛 终点包明日发放

2016年01月25日15:5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选手终点包明天可取。选手终点包明天可取。

  本届香港100公里越野赛在上个周末举行,由于在赛道最后阶段的大帽山遭遇冻雨袭击,组委会处于参赛选手安全的考虑,提前终止了比赛,有很多还未完赛的选手不得不被迫退赛。

  今天下午,港百组委会发出公告宣布,在比赛停止时被拦住的参赛者仍将被认为港百公里越野的完赛者!将收到一个完赛者的大帽衫和一枚奖章,具体细节稍后会进一步公布。

  同时组委会还宣布,他们已经联系上了所有的参赛选手,如还有迷失者可以发邮件告知组委会,邮箱地址为:hk100steve@gmail.com。

  另外,组委会还告知参赛选手,终点包可以于明天早上8点至晚上8点之间在极地长征领取,请耐心等待。如果已经离开了香港,请尽量找一个朋友去代领。如果有需要,RTP可以提供运输,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Simon Damodaram: sdamodaram@racingtheplanet.com。

(新浪跑步 lee)

文章关键词:港百组委会公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