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马拉松年会本周末召开 将公布金银铜牌赛事

2016年01月06日15:3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马拉松年会本周末召开,将公布金银铜牌赛事马拉松年会本周末召开,将公布金银铜牌赛事

  本周末,中国田径协会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将在广州召开。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以及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代表、各机构代表200余人将参加会议。由于马拉松运动在过去一年的爆发式增长,本次会议为适应新的发展趋势将会有新修订办法公布,加上会议将公布2015年马拉松金、银、铜牌赛事,吸引了数十家媒体的关注。

  近年来,中国田协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使中国的马拉松赛事呈现出井喷的趋势,为了进一步地促进马拉松运动行业规范和健康发展,使国内赛事向国际高水平赛事看齐,让马拉松运动产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田协将在本次年会上公布修订后的《中国境内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管理办法》等行业规范性文件。

  为表彰在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依据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赛事等级评定办法结合专家评议,中国田径协会将在马拉松年会上公布2015年度金银铜牌赛事称号。这是目前国内衡量一项赛事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最重要标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还将评选公布15个特色赛事并进行颁奖,从专业的角度为跑友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马拉松赛事提供参考。

  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广州市田径协会协办、国内体育产业旗舰智美体育集团承办。会议从1月9日正式开始,持续2天。这是智美体育首次承办马拉松年会,在过去的一年中智美体育所运营的昆明马拉松、沈阳马拉松、长沙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广州马拉松等赛事获得了政府主管部门、媒体和跑友的一致好评。其中杭州马拉松和广州马拉松2014年被中国田协授予金牌赛事。智美体育还创造性地提出“运动是人类衣、食、住、行之外的第五大生活场景”更是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同。

  目前,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智美体育集团会同中国田协、广州田协在嘉宾邀请、会场搭建、酒店接待、媒体宣传、安保流线、物料制作、人员分工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确保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的成功举办。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赛事年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