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马颜值高美女成堆 中国小姐袁璐或领衔跑团

2015年12月23日10:2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中国小姐袁璐。中国小姐袁璐。

  除了看山看水看熊猫,逛吃逛吃逛吃以外,大成都还有什么可以看的?哇塞,当然是美女啊!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美女和美食都是特产。成都双遗马拉松作为成都新名片,自然少不了本土美女来扎起。

  美女基数大,颜值必然高

  今年7月,成都举行了微型马拉松大赛,赛后组委会做出了一个数据调查发现,3000多名参赛者中,女性跑友占了49%,如此高的女性参赛比例,超过了许多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甚至也比马拉松王国美国的马拉松参赛女性平均比例高。女性参赛比例高、美女多,也让成都微型马拉松大赛获得了“史上最有颜值”比赛的光环。本届成马预计将有三万人参加,那美女该有好多呢?简直不敢细想啊!在青山绿水间,身边簇拥着的参赛者都是美女、美女、美女,还有熊猫,如此浪漫和惬意的幸福画面,真的让人醉了。

  成都本土也有不少美女要组团来战,Rise running跑团将有一个近百人的美女团,“我觉得成都的跑者确实颜值比较高,可能因为女生整体的实力或者颜值比较高吧。”团员之一的田田告诉记者,明年的成马,美女跑团里还有不少实力派的跑者,“其实,除了美大家实力也很强,成绩比较突出的女生,大概在1小时45分左右就可以完赛(半马)。”

  另一个成都知名跑团DBC也将有美女出战成马。成员一心告诉记者,“我身边认识的姐妹都报了名,也没有具体算大概多少人。”一心透露,姐妹在一起跑步,大多数是放松、健身好玩,“参加的比赛很多,也没有刻意追求成绩,争取2小时内跑完就啦。”

  女神来加油,请你来担当

  成马启动报名后,本土跑友的热情感染了许多女神级的人物。身材超级棒的中国小姐袁璐,已经准备为成马空出档期,来都江堰和青城山撒欢跑个步,而她平时最爱的健身方式之一也是跑步。此外,台湾地区著名歌手Selina(任家萱),也是一位严肃跑者,今年的台北马拉松,她顶着身体不适跑完半程,她的坚强感动和激励了很多跑友。这位女神也热情地给成马的参赛者支招。

  当然啦,成马怎么会少得了本土美女的支持,著名歌手冯家妹也表示,将报名参加成马,并且会率领一个靓眼的姐妹团一起来跑。女神扎堆了,你还敢来颜值担当吗?哪儿存在呢,成都妹儿就是泼辣。

  成马组委会在此发出征集令,如果你热爱跑步,碰巧又青春有活力敢于担当,那么,请赶快来加入我们的成马“花儿跑团”,(拨打电话028-86969159),你就有可能成为美丽的花儿跑团中的一员,并且有机会获得一份让你更加美丽的神秘大礼。赶快,电话打起来,成马跑起来!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女神有约

  中国小姐袁璐有望来蓉参加马拉松

  12月19日晚,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落下帷幕。因今年来自各国的选手实力很强,之前被大家看好的中国小姐袁璐只获得了第16名,不过她还是获得了“网络人气冠军”大奖。据世姐组织中国区负责人Mi chelle小姐称,袁璐是一个喜欢运动,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女孩,如果档期合适,她将会出席明年3月27日将在都江堰举行的成都双遗马拉松。“这次世姐在三亚比赛之前还在当地举行了小型运动会,佳丽们都以接力赛跑的形式学习团队合作的精神,对于正规的马拉松,我想她也很愿意感受下。”Mi chelle说。

  在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晚会刚开场时,来自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的美女穿着家乡的民族服装载歌载舞,百花齐放,而穿着大红色汉服的袁璐的水袖舞艳惊全场,赢得台下尖叫声不断。最终,袁璐以184843票的高票获得了

  网络人气冠军。据了解,这项“网络人气评选活动”以“点赞美丽意义非凡”为主题,活动自11月19日以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共吸引了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友积极参加。在比赛结束后,袁璐的高颜值好身材引起热议,有人表示她比今年的港姐亚姐强太多。袁璐曾就读于合肥六中,2013年高中毕业,目前正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女神支招

  Selina

  为成马跑友支招

  今年4月,Selina(任家萱)在一场马拉松比赛里完成21公里半马赛事,勇于露出伤疤的她,感动超过17万名网友。Selina至今向记者谈起这次挑战依然兴奋不已,她透露用两年时间准备这次半马,而她下一个目标是参加铁人三项。听闻成都将举行“成都双遗马拉松赛”,Selina热心为跑友们支招:“注意呼吸和脚步的训练,还有,就是尽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

  Selina在2010年拍戏时遇爆破意外,导致全身多处严重烧伤,她靠着惊人意志力努力复健,勇敢走出烧烫伤的痛苦,一直带给身边的人正能量。Selina告诉记者,“跑的前一天,我在家里紧张到大哭,后来妹妹的信息给我很大的力量。相较于住院那时的我,现在的我应该要笑,可以再次上路跑步已经是充满感恩和福气了。”最后她克服了双腿皮脂腺不能排汗、关节处疤痕的痛痒,以2小时34分的优异成绩完赛。

  Selina听到成都即将举行“成都双遗马拉松赛”很兴奋。她说,“我为了准备半马前后花了两年时间,当然也有专业的教练进行呼吸、脚步的训练。刚开始也会觉得很累,突然有一天,真的是突然噢,我就像顿悟了一样,跑出了轻松惬意,也体会到路途中风景的美丽。”Selina还热心为成都跑友们支招,“持之以恒的练习,尤其是呼吸脚步练习,比赛前做好身体和心理的充足准备,注意休息。”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美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