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父亲手推双胞胎参赛 跑完半马创世界纪录

2015年12月23日10:0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比赛实拍。比赛实拍。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在12月1日斯蒂夫尼奇半程马拉松赛上,一对英国夫妇手推婴儿车,载着1岁大的双胞胎跑完全程,耗时1小时56分,近日,吉尼斯委员会宣布他俩创造了这种跑法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丈夫名叫马丁-斯蒂尔跟他的妻子都很喜欢跑步,他们希望自己孩子出生后能够带着小家伙一起参加,比赛当天恰好是小家伙们的生日,斯蒂尔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自己的孩子庆生,可谓十分有意义。

  接受采访时斯蒂尔说道:“我只是想做一些以后能让孩子感到骄傲的事情,我没能想到会打破世界纪录,比赛过程中,我的胳膊很酸痛,尤其到了最后都是咬牙坚持,小家伙们的哭声给了我很大的动力,看上去他们很享受户外新鲜的空气。

  他的妻子萨拉也将在明年2月挑战同样的世界纪录。

  (新浪跑步 lee)

文章关键词:斯蒂尔跑步婴儿车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