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频道运动论坛系列开讲:跑者天下 女性速度

2015年12月21日13:0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第5频道运动论坛系列演讲活动:跑者天下,女性速度。第5频道运动论坛系列演讲活动:跑者天下,女性速度。

  12月18日,由第5频道主办、一刻talks协办、华伊先锋承办的第5频道运动论坛视频演讲活动“跑者天下 女性速度”在北京成功举办。

  第5频道运动论坛视频演讲活动分期聚焦运动生活与运动产业的方方面面,邀请出色的代表人物,讲述动人且真实的故事,辅以高效的传播方式,激发理性且正能量的思考。

  第5频道运动论坛视频演讲本期主题为“跑者天下 女性速度”。活动邀请到四位中国女子跑步领域中的代表人物或女子赛事组织者,讲述了中国女性跑者们是怎样跑起马拉松、跑出美丽健康、跑到全世界、跑成大赛冠军的。

  第5频道全媒体及数十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面报道、一刻talks进行了网络直播,覆盖数百万受众。

  邢如伶:让跑步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邢如伶和现场观众分享她的跑步经验邢如伶和现场观众分享她的跑步经验

  作为知名越野跑跑者、UTMB及UTMF完赛者、北京TNF100冠军,并且已经当了姥姥,邢如伶讲述她十多年的跑步历程,如何由体弱多病变身超强跑者,如何兼顾比赛训练与家庭生活,如何激励更多的跑者们跑起来。邢如伶将自己十多年的跑步进阶经验极度浓缩,送给所有的跑者们。

  小曼:妈妈们的马拉松

  

MamaRun跑团的创始人小曼讲述她的跑步故事MamaRun跑团的创始人小曼讲述她的跑步故事

  作为MamaRun跑团的创始人,小曼讲述了她是怎样从自己奔跑,到带动其他的妈妈们一起跑起来,一起征战各种跑步比赛的故事,用跑步来追求健康、成为辣妈、呵护家庭、来珍视自己最爱的人。

  东丽:世界排名第一的赛道风云

  

东丽分享成为世界一流高手的跑步经历东丽分享成为世界一流高手的跑步经历

  作为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非奥项目候选人、世界极限耐力巡回赛排名第一,东丽讲述了她是怎样驰骋在世界各地的极限耐力赛中,以极度的关注和奋进,展现了中国女跑者的速度,成为了世界超一流高手。

  王瀚:贴心服务女跑者们

  

王瀚分享他为女跑者服务的心路历程王瀚分享他为女跑者服务的心路历程

  作为第一个由田协主办的女子马拉松上海浦东国际半程马拉松的赛事总监,王瀚分享了他如何努力换位思考、绞尽脑汁,办好女子赛事,为女跑者们贴心服务的心路历程。

  2015年,中国举行了至少184场马拉松比赛,数倍于2014年。其中有19场马拉松与中视体育签约,在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转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第5频道作为央视体育板块的重要成员,也提出了打造跑步媒体平台和服务平台的愿景,以“50马50城50万核心跑者”为口号,在2016年与50个马拉松赛事展开不同程度的合作,在全国各地为尽量多的跑者提供增值服务。

文章关键词:跑步马拉松女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