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动中国票选平台正式上线 王者角逐狼烟再起

2016年02月16日14:0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跑动中国票选平台正式上线!狼烟再起,谁才是跑团王者?跑动中国票选平台正式上线!狼烟再起,谁才是跑团王者?

  第二届跑动中国再度袭来,得到全国跑团热烈响应。这项由新浪跑步主办,旨在褒奖、鼓励跑友跑团的活动,之所以获得大家如此支持,正是因为跑动中国盛典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推动健康生活的方式上,迎合了当前国人的需求,是对社会良性成长的激励和振奋!

  报名启动仅一周时间,便已突破百团。今天,在千呼万唤中,跑动中国票选平台正式上线!狼烟再起,谁才是跑团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票地址点击进入

  手机投票地址点击进入

  (投票链接:http://sports.sina.com.cn/z/rungroup2015/)

  一、奖项设置

  2015“跑动中国”年度评选最终票选出10个年度最佳跑团。

  二、活动流程

  网上公开投票评选:2015年12月1日上线,前一百名跑团将入围第二轮评选,并邀请团长赴京参与盛典。详情:

  1、后台遵循一人一票设置,每个ID只能投一票。

  2、上线跑团位置为系统随机排序,定期会进行排序。

  3、后台发现并认定为恶劣刷票作弊,或被举报并有充实证据的,直接取消该跑团评选资格。

  (注:跑动中国为新浪跑步主办,拥有最终解释权。)

文章关键词:跑步跑团评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