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女子半马送福利 完赛还可领取精美钻石项链

2015年11月09日13:2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完赛奖牌。完赛奖牌。

  中国平安2015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开跑在即,报名参加的女性跑者们将是11月21日当天万众瞩目的女神。

  参加浦东女子半马的姑娘们,当你完成比赛,成为女神的时候,除了戴上精美的完赛奖牌之外,记得还要领取钻石项链!

  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

  赛事组委会

  你没有听错,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本次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的赞助商——钻石小鸟还将为所有完赛的女选手们提供一份专属的精美饰品!其中,半程完赛的选手所能获得的这份精美饰品是由钻石小鸟为此次赛事专门提供的18K金钻石项链,镶嵌三颗精美钻石,经典三叶草造型,时尚精致。八英里体验跑的选手如果完赛,也可以获得一份由钻石小鸟提供的独特饰品。这绝对是一份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而拥有的完美纪念。距离报名关门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快快登录www.yaopao.net,为你的美丽平添一份“荣耀”吧!

完赛项链。完赛项链。

  此次赛事的完赛奖牌设计也充分体现了尊贵典雅的艺术风格,奖牌采用镂空工艺,图样是一个女跑者跑过上海东方明珠塔等浦东标志性建筑。文字为赛事口号“跑活自己”及赛事名称。奖牌中黄色部分为镀金色,紫色为染色处理。背面为英文及比赛里程。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衬托这份自己赢得的“宠爱”,组委会还将安排数位英姿飒爽的男模在终点处为选手颁发奖牌。在赛事的奖励方面,组委会设定,凡参加国际标准半程马拉松组别的前8名选手均设置现金奖励,其中冠军为15000元人民币,二等奖为10000元人民币,三等奖为5000元人民币;所有参加半程马拉松与8英里的前100名选手,还将获得由赞助商提供的1套特殊礼品。

  中国平安2015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开跑在即,比赛时间11月21日7:00,共设置两个组别:(1)国际标准半程马拉松(21.0975KM),关门时间3小时,报名费人民币160元;(2)8英里体验跑(12KM),关门时间1小时50分钟,报名费人民币100元。敬请登录“要跑”官方网站 www.yaopao.net,或关注“要跑”新浪官方微博,也可关注“要跑”官方微信(要跑一起跑),全面了解“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信息。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女子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