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公益助跑 男选手可直通上海浦东女子半马

2015年11月09日13:1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海浦东女子半马现开放男选手绿色通道。海浦东女子半马现开放男选手绿色通道。

  想奔跑在众千女神之中么?想成为许飞的助跑大使么?想为公益出一份力么?广大男性跑者的福利来了,上海浦东女子半马现开放男选手绿色通道,等待热爱跑步、热心公益、尊重女性的你来参与。

  中国平安2015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携手女性公益组织——粉红丝带,共同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乳腺癌的观念传递出去,让生命之美永久地延续下去,期待男性跑友为关爱女性健康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赛事男选手可通过公益捐赠竞拍的方式,获得参赛资格,除此之外还有机会担纲领跑大使许飞的公益助跑使者,一起传递公益理念,完成公益目标。

  旨在为公益而跑的男选手,在11月15日之前,成功缴费500元及以上,组委会将根据捐款金额多少进行排序,排位前10的捐赠者,可以获得直通女子半马的资格,成为11月21日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道上最独特的跑者。

许飞。许飞。

  所收取的缴费款项将全部捐赠给粉红丝带乳癌基金,用于关爱女性,关注女性健康事业。

  具体捐款方式,请见:--------

  关注“要跑一起跑”官方微信号,查看11月9日推文了解具体捐款方式。

  缴费成功后收到组委会的资格认证,并获赠由粉红丝带开具的捐赠证明。

  (请在汇款时备注您的汇款意图,注明“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男选手公益捐助”,并留下您的身份证信息、邮箱和手机号码。)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上海浦东女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