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马跑友神回复:神圣感依旧存在 大姨妈全程陪跑

2015年11月08日13:2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5鸟巢半程马拉松赛2015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11月8日,2015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圆满落幕,8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最终在鸟巢内实现了自己“跑进鸟巢”感受飞人冲刺的梦想。

  21公里的半马,对于很多跑友来说几乎没有难度,但当终点变成鸟巢,跑步和冲刺的最后时刻,就像镀上了金色的光环一样,被赋予了独特和倍具纪念意义的色彩。

跑友鞠躬致意跑友鞠躬致意

  赛后,不少参赛选手在微博中发表感慨并附上了自己的完赛奖牌合影。“奥森几个上下大坡太销魂了,”“七年了,终于踏上了鸟巢的跑道,这21公里承载了过去这几年在北京的许多难忘记忆,谢谢有这么一个机会,明年还来!”

  跑友掰个棒也在微博中写道:“在跑马的路上停不下来了!最后的冲刺在鸟巢内的跑道,八万人的鸟巢,虽然没有坐满观众,但是那份神圣感依旧存在!”

即视感的鸟巢,从镜头外到镜头里即视感的鸟巢,从镜头外到镜头里

  由于鸟巢在跑友心中的特殊地位,很多跑友不自觉的把今天的比赛作为了自己2015跑马赛季的收官战。“2015年收官战顺利完成!”

  “用一场PB谢幕这个完美的赛季,这一年全马从457跑到了424、半马从157跑到了142,还当了杭马的关门兔,帮助更多的朋友们实现了马拉松之梦,也影响了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跑了起来、健康了起来。新的一年,还要继续加油呢!”

等待起跑瞬间等待起跑瞬间

  当然,任何一场马拉松都无法阻挡跑友们的吐槽,“贪吃蛇般的迷之折返,为了能在鸟巢里冲刺也值了!”“跑进鸟巢(手机)没电了……连个影都没留成,真悲剧啊!”“鸟马无伤完赛! 你在上海小雨兮兮,我在北京寒风瑟瑟。你在上马全程无伤,我在鸟马半程完赛……”

  MR-Chun :“也许我注定平凡一生,但我不甘于平凡…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

  Ruan-绵绵无期:“人生中第一个正经八本的半马已,状态蛮好,没跑丢没摔跟头[害羞]谢谢我大姨妈全程陪跑,很遗憾的是我没见到参赛号是22222的选手,……志愿者们辛苦啦!”

  ExtremeCrew:“前方高能美女出没!妹砸,鸟马的牌牌沉不?沉就送我吧如此高颜值的鸟马牌,不枉妹子寒风中跑马呀。”

(新浪跑步 金钟)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鸟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